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機型:iPhone 11 系統版本:13.1 問題描述: 從X轉11 備份還原之後 4G沒法連app store Wifi可以連 行動數據有開給app store 試過重置、重設網路 目前依舊無解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7.101.13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69285942.A.108.html
PONANZA: 去看看行動網路裡的appatore有沒有被關掉....09/24 08:47
yvvelio: 確定app的行動網路是打開的09/24 08:48
※ 編輯: yvvelio (42.77.101.133 臺灣), 09/24/2019 08:49:52
tjyukar: iPhone7+1 一樣的問題09/24 08:49
thefggeuck: 我的 iPhone 7+ 偶爾也會09/24 08:59
applexgreen: 6s遠傳 昨日偶發 已可以09/24 09:06
ccsh30105: IPhone 6s & 11都有這個問題 不知道該怎麼辦09/24 20:35
※ 編輯: yvvelio (42.77.67.96 臺灣), 09/25/2019 10:15:23
olang: 8plus也是用行動網路會進不去app store09/25 17:39
※ 編輯: yvvelio (42.77.7.192 臺灣), 09/26/2019 00:26:35
mark1542: Xs max+ 09/26 10:39
mark1542: Xs max用中華時好時壞,改用遠傳熱點連就可以 09/26 10:42
ernest0929: 遠傳4g也是 09/26 11:07
dbc850531: 台哥大 i8也是 09/26 19:29
ernest0929: 大家可以試試看帳號重登看看,目前這樣似乎可以 09/27 15:52
yvvelio: 重登短暫可以但之後還是進不進去 09/27 21:49
cactus0610: 中華 XS 一樣無法4G登入 09/29 21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