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PONANZA: 去看看行動網路裡的appatore有沒有被關掉....09/24 08:47
→ yvvelio: 確定app的行動網路是打開的09/24 08:48
※ 編輯: yvvelio (42.77.101.133 臺灣), 09/24/2019 08:49:52
推 tjyukar: iPhone7+1 一樣的問題09/24 08:49
推 thefggeuck: 我的 iPhone 7+ 偶爾也會09/24 08:59
推 applexgreen: 6s遠傳 昨日偶發 已可以09/24 09:06
→ ccsh30105: IPhone 6s & 11都有這個問題 不知道該怎麼辦09/24 20:35
※ 編輯: yvvelio (42.77.67.96 臺灣), 09/25/2019 10:15:23
推 olang: 8plus也是用行動網路會進不去app store09/25 17:39
※ 編輯: yvvelio (42.77.7.192 臺灣), 09/26/2019 00:26:35
推 mark1542: Xs max+ 09/26 10:39
→ mark1542: Xs max用中華時好時壞,改用遠傳熱點連就可以 09/26 10:42
推 ernest0929: 遠傳4g也是 09/26 11:07
推 dbc850531: 台哥大 i8也是 09/26 19:29
推 ernest0929: 大家可以試試看帳號重登看看,目前這樣似乎可以 09/27 15:52
→ yvvelio: 重登短暫可以但之後還是進不進去 09/27 21:49
推 cactus0610: 中華 XS 一樣無法4G登入 09/29 21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