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nsterhunte (456)
看板iOS
標題[問題] 請教開通日本版Apple watch 的方法
時間Tue Sep 24 10:08:39 2019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發文前請先"/"搜索確認板上有無相關問題,越獄(JB)後產生的問題請使用"越獄"類別。
系統版本請確實寫上,不要一句最新了事,幾個月後你的文章還在但系統還是最新嗎?
發文前請詳讀板規,以免誤踩板規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上訊息確認後請Ctrl + y 刪除
機型:(請使用正確名稱勿簡稱)
iphone XS
系統版本:(設定→一般→關於本機→版本)
問題描述:
請教一下,我朋友想去日本買Apple watch 並且在當地開通ECG,是不是需要日本的sim卡?
還是說在日本連上當地電信商就可以?
要sim卡的話像b-mobile 那種上網用的sim卡是否能開通?
如果日後他換手機的話,apple watch是不是要重新配對,這樣ECG要重新開通對嗎?
用itunes全機備份還原到新手機,是否還有重新配對?
他手機是台灣版的iphone XS
請知道的版友幫忙解答,謝謝
更新:是他看錯了,日本還沒開放,謝謝大家的指教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0.251.198.9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69290921.A.7F0.html
→ ggman2: 日本有ECG? 09/24 10:12
→ zax0000: 日本又沒有開心電圖 09/24 10:13
→ Killercat: 要ECG又要台灣能用的區域 應該目前只有香港 09/24 10:14
推 PENNYKEN: 亞洲目前只有香港跟新加坡有開放,因為走英國法規 09/24 10:14
推 gn00273680: 取消配對就會自己備份了,換手機重新配對即可 09/24 10:15
推 PENNYKEN: 推文更正,亞洲還有印度跟澳門有開放 09/24 10:18
→ monsterhunte: 是喔,我再請他確認清楚看看,謝謝指教 09/24 10:39
※ 編輯: monsterhunte (60.251.198.97 臺灣), 09/24/2019 10:41:33
※ 編輯: monsterhunte (60.251.198.97 臺灣), 09/24/2019 10:41:50
→ yhls: 印度還是上周開放的隨著watchOS6 釋出 09/24 11:34
→ j07242054: 日本買的不用擔心 根本沒有辦法開XD 09/24 12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