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than5566 (伊森伍陸)
看板iOS
標題[問題] iPad 搭配的keys-to-go鍵盤問題
時間Tue Sep 24 16:42:38 2019
為了攜帶方便
最近購入了羅技的keys to go鍵盤
剛開始用覺得一切都非常好
鍵程也沒有想像中的難適應
但開始碰到有個不知道算不算是問題的問題
就是在按壓按鍵時會有不太敏感的問題
問題不嚴重 只有像是在調大小聲 或 連續要刪除幾個字要連擊時會特別有困擾
如果要調大小聲在連按時會中間有一兩下按不出來
刪除一串字的時候也是
通常都是要按稍微大一點的力道才會有感應到
打字目前是沒有太大困擾
想請問這是這種薄膜鍵盤的通病(缺點
抑或是是藍牙連線的原因
或是可能是硬體本身有瑕疵呢?
還請有這個鍵盤的版友幫忙解答一下
謝謝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2.241.25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69314560.A.987.html
推 lycmse55: 我是用羅技K780 shift也常常不靈敏 應該是硬體問題09/24 17:03
想知道是硬體不可避免的通病或是是本身鍵盤的問題
→ draco9890: 可以調整連按速度?應該是軟體問題09/24 17:39
想請問這是什麼呢?
※ 編輯: ethan5566 (61.222.241.251 臺灣), 09/24/2019 20:52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