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為了攜帶方便 最近購入了羅技的keys to go鍵盤 剛開始用覺得一切都非常好 鍵程也沒有想像中的難適應 但開始碰到有個不知道算不算是問題的問題 就是在按壓按鍵時會有不太敏感的問題 問題不嚴重 只有像是在調大小聲 或 連續要刪除幾個字要連擊時會特別有困擾 如果要調大小聲在連按時會中間有一兩下按不出來 刪除一串字的時候也是 通常都是要按稍微大一點的力道才會有感應到 打字目前是沒有太大困擾 想請問這是這種薄膜鍵盤的通病(缺點 抑或是是藍牙連線的原因 或是可能是硬體本身有瑕疵呢? 還請有這個鍵盤的版友幫忙解答一下 謝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2.241.25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69314560.A.987.html
lycmse55: 我是用羅技K780 shift也常常不靈敏 應該是硬體問題09/24 17:03
想知道是硬體不可避免的通病或是是本身鍵盤的問題
draco9890: 可以調整連按速度?應該是軟體問題09/24 17:39
想請問這是什麼呢? ※ 編輯: ethan5566 (61.222.241.251 臺灣), 09/24/2019 20:52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