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之前要請siri幫我開熱點 他都只會叫我自己去設定裡面打開 現在更新了iOS 13 想請問有沒有辦法在捷徑設定請他幫我開分享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3.240.11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69328922.A.028.html
makairin: 還沒升上13,但熱點不是可以從控制中心直接開起嗎? 09/24 20:56
darrendonkey: 靠北真的 我犯傻了 抱歉 09/24 21:00
darrendonkey: 不過還是想問看看有沒有叫siri幫忙的方式 09/24 21:03
minyann: 我的 12.3.1 控制中心沒有熱點選項 09/24 21:33
minyann: 我看錯了 拍謝 09/24 21:34
shtroqjk: 直接講「捷徑名稱」就可以了 09/25 01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