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與朋友聚餐後請店員幫忙合影 同樣時間地點分別用了iPhone X與iPhone 11 PRO 其實夜拍功能的提升十分明顯,不囉唆直接上圖 https://imgur.com/fXTXKP1 (上圖為iPhone 11 PRO,下圖為iPhone X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7.116.23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69342417.A.B91.html
a100820: 中間黑黑的是黑洞嗎? 09/25 00:27
chenming867: 這照片讓我想到最後的晚餐 09/25 00:28
Baitman: 竹林之外出現新的黑霧 09/25 00:29
daniel950127: 有必要碼成這樣嗎哈哈 09/25 00:29
shevchen: 看到一條黑蟲 09/25 00:30
sharma: 謝謝分享,不過X兩年前的機種了,而且夜拍本來就著名的鳥 09/25 00:41
sharma: 。想看和XS/XR的比較 09/25 00:41
JuiFu617: 好像玫瑰之夜的靈異照片 09/25 00:41
Ayucyndi: XR https://i.imgur.com/3IIr3ba.jpg 09/25 00:44
Ayucyndi: 11 pro https://i.imgur.com/tdAQqZp.jpg 09/25 00:44
ytosh: 好像文藝復興的畫作重新上色哦! 09/25 00:45
RP9ST: 這個馬很可以 09/25 00:49
OXIIO: 不及格 覺得 09/25 00:56
vickymw: 看來夜拍真有很大進步 兩張照差好多 09/25 00:56
s546654321: 你這樣碼 不如你隨便拍個餐廳內的景== 09/25 00:57
ch6341: 請問合影是是什麼意思呢? 09/25 00:59
kyle5241: 拍個星星吧 09/25 03:53
eatingshit: 中間目測,36D 09/25 04:10
Joaow: 要碼成這樣 ,不如拍天花板~ 09/25 07:16
LinuxKernel: 應該只是XR太爛... 09/25 07:57
chienyu2001: 你先把鏡頭擦乾淨 09/25 08:08
jasonpttt: 看了很多評測,11的廣角夜拍目前已經是top級的了 09/25 09:06
maxjk: 怎覺得x鏡頭沒擦乾淨,整個朦朧 09/25 11:06
wjill: 你乾脆不要分享... 09/25 17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