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目前版本13.1 iPhone11 剛剛看夜間模式日出到日落選項不見了 確定定位時區有開 因為黑色模式可以選擇日出到日落 https://i.imgur.com/zkcORSY.jp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6.118.13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69390239.A.719.html
kari1116: 設定-螢幕顯示與亮度-外觀-選項09/25 14:17
kari1116: 啊 自動要打開才能選擇喔09/25 14:18
kari1116: 原來是我誤會了意思09/25 14:19
HauLai: 重開機看看吧。我的還在09/25 16:59
HauLai: https://i.imgur.com/GfP1rwx.jpg09/25 16:59
找到原因了 以前是開時區那個就好 現再改成系統自訂這個 https://i.imgur.com/PZPqv80.jpg ※ 編輯: xu3 (101.15.137.190 臺灣), 09/25/2019 17:13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