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OCKSAGA: S10廣角像素高也有差別 09/25 20:39
推 a102242002: 拍得好棒啊! 09/25 20:39
推 maxw1102: 不要讓11pro越級打怪 先打打SONY X1就好 09/25 20:40
推 cjo4fu31219: 哇拍的好漂亮呀 09/25 20:42
→ cowcowleft: 這裡不是ios版嗎 09/25 20:45
推 dashonyu: 好美喔! 09/25 20:46
推 benedict76: 這比前幾天po 11超廣角拍的正常多了,以iphone的價位 09/25 20:48
→ benedict76: 至少也要跟三星差不多 09/25 20:48
推 cjo4fu31219: 看到這照片好想衝一波哈哈 09/25 20:48
→ JuiFu617: 天氣好廣角清楚不是正常嗎? 09/25 20:50
→ JuiFu617: 你看你裡面幾張陰天的廣角畫質劣化成那樣 09/25 20:50
推 dashonyu: iPhone 11連天氣好都模糊啊! 09/25 20:51
推 semicoma: 跟iphone11差不多 我還是買gr3好了 09/25 21:04
噓 a98987605: 想表達什麼 09/25 21:05
推 berserkman: 拍得真好... 09/25 21:13
推 hungyichan: 拍真美@@ 09/25 21:16
推 aa29824306: 現在有耀光才會潮, 你這照片很落伍欸 09/25 21:16
推 white1861: 點開 很模糊欸其實 09/25 21:18
推 Hbodo: 美 09/25 21:19
→ abram: 第二張有垃圾 09/25 21:24
推 FF4u: 請問這篇是在討論什麼? 09/25 21:28
→ FF4u: 應該要同一個場景,各拍一張,像有些YouTuber比較才有意義 09/25 21:29
→ minyann: 色彩飽和度比 11 高 09/25 21:30
→ benedict76: 9392 01有出專輯了,可參考看看 09/25 21:36
推 shinkaikou: 拍得很好 只能推了 09/25 21:55
推 wuio875569: 不懂PO這裡幹嘛 是要來讓人羨慕拍照的嗎 09/25 22:06
噓 larry8550: 你先拍幾張低光源環境對發光體的照片,我們才能討論 09/25 22:25
噓 q114533: 都是日拍啊!發個十來張夜拍再說!! 09/25 22:38
→ eyecolor: 這是手持 09/25 22:50
→ eyecolor: 架腳架的我也有...(攤手) 09/25 22:52
→ eyecolor: S10E目前應該賣一萬八吧 (殘念) 09/25 22:53
推 eyecolor: 逆光/逆光人像/人像模式/夜景等等都拍了對照組 09/25 22:55
→ eyecolor: 有空我再來整理吧 09/25 22:55
→ a72842182: 安桌粉:說你哀鳳爛就是爛懷疑啊 09/25 22:55
→ eyecolor: iPhone超廣角夜拍能看嗎? 直接抬走 09/25 22:55
推 evelyna: 好美喔0v0 09/26 00:01
推 appleonatree: Iphone11pro使用者別再自慰了 三星拍照就是屌打 09/26 00:15
→ zsp40773: 某j扛精仔又再馬利克了 09/26 01:36
推 RaiGend0519: 厲害 09/26 05:17
推 edwei: 拍的很漂亮 09/26 07:56
推 f860506: 構圖不錯 超廣角真的不容易駕馭 09/26 08:42
推 wangchan0310: 大多數都是拍白天風景吧 一直拿夜拍救援 09/26 09:36
噓 t7556281: 不是蘋果就滾 09/26 10:20
推 ishuen: 日拍都拍不好了 09/26 11:06
→ ridges: 相機輸,處理器贏,最後還是給消費者選擇 09/26 12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