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大大好 想詢問目前IPhone 8+ 128GB ios版本應該是13才對(官網是這規格)。 今天買了一台 8+ 128GB ios12.4.1 查詢序號都是正常。 想問有人也有遇到這樣的情況嗎? ios 不是13 嗎? 謝謝大家的留言。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國內外新聞消息請使用"情報"類別、問題詢問請使用"問題"類別、開箱請使用"心得"類別 越獄(JB)相關討論請使用"越獄"類別。 發文前請詳讀板規,以免誤踩板規。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以上訊息確認後請Ctrl + y 刪除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2.95.15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69425996.A.12A.html
satou20444: 只有11系列預載是13 09/25 23:43
haleytll: 哪裡買? 09/25 23:43
bajiqa: 自己升級不就變成ios 13了 09/25 23:52
aiyowaya: 留在舊版號保留升級空間勒 ios是上的去下不來的 09/26 00:10
ab1026430: IOS可以刷降啊 認證還沒關都可以 09/26 00:45
sonic031: 菜味十足... 我8+256到現在還是剛買的11.3.1版本 沒升 09/26 01:24
acgmthk: 是不是沒有做事前功課才會問這種問題 09/26 08:30
kirazxc: 你以為勒?隔空升降版? 09/26 08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