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發文前請先"/"搜索確認板上有無相關問題,越獄(JB)後產生的問題請使用"越獄"類別。 系統版本請確實寫上,不要一句最新了事,幾個月後你的文章還在但系統還是最新嗎? 發文前請詳讀板規,以免誤踩板規。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以上訊息確認後請Ctrl + y 刪除 機型:iPhone 11 系統版本:(設定→一般→關於本機→版本) 今 問題描述: https://i.imgur.com/sSUFirM.jpg 要升級13.1下載完重開機後就這樣轉圈圈20分鐘了 都沒出先下面那條白白的 我現在要如何是好我T T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8.216.10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69462803.A.087.html
AisinGioro: 放著先不管? 09/26 09:56
peaceblack: 嗚嗚已經過半小時了... 09/26 10:08
kaikai0709: 正要更新 看到這篇縮了一下 09/26 10:09
chram: 我轉了一個小時 然後拔線再接iTunes 馬上重開 09/26 10:10
siangwei: 昨天更也是類似情況...白白那條出現可是沒有要跑的樣子 09/26 10:23
siangwei: 幸好最後順利動了 09/26 10:23
peaceblack: 打去客服他說要叫我等他轉轉超過1小時才能教我後續處 09/26 10:25
peaceblack: 理... 09/26 10:25
jeff999955: 愛的魔力轉圈圈 09/26 10:35
arrond: 轉轉轉 09/26 10:42
YIHE: 我是用電腦更新,用副廠的MFI線還不行,一定要挑原廠線, 09/26 10:54
YIHE: 不然直線變磚 09/26 10:54
AisinGioro: WIFI不是就能更新了嗎 09/26 10:54
laf018946: 好奇為什麼一定要一小時才肯教 09/26 11:03
peaceblack: 客服說轉1小時內算正常值... 09/26 11:05
AisinGioro: .... 09/26 11:14
AisinGioro: 我也是轉很久就丟著不管了 09/26 11:14
matlab1106: 已經轉3小時了 還好在美國買 明天直接去退貨 09/26 11:14
dswerfftre: 所以一小時過去了 樓主有解決嗎? 09/26 11:17
wandy780131: 昨天也是這樣 09/26 11:17
wandy780131: 強制重新開機就好 09/26 11:17
wandy780131: 按一下音量鍵上跟下 09/26 11:17
wandy780131: 再持續按住電源鍵 09/26 11:17
wandy780131: 這樣等它重開機就正常 09/26 11:17
peaceblack: 現在強制重開接電腦更新...等待中... 09/26 11:27
greg7575: 愛的魔力轉圈圈 09/26 11:39
vivaz: 愛的魔力轉圈圈 09/26 12:35
peaceblack: 手機接上電腦順利更新完成感謝大家陪我一起愛的魔力 09/26 12:38
peaceblack: 轉圈圈 09/26 12:38
leochiu1987: 昨天轉了四個小時,強制重開就好了 09/26 12:46
pacesetter: 依序按+-螢幕鎖定鍵長按.重開後再更新一次即可. 09/26 13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