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機型:iPhone 11 pro max 系統版本:iOS13.1 問題描述: 想請教大家 開啟勿擾模式下方會有一個 調暗鎖定畫面 我之前都沒有開 勿擾模式排程開啟之後 電話、通知都不會進來 剛剛發現這個調暗選項 看其描述跟打開後 感覺沒有不同 電話或通知也還是直接出現在螢幕上 (單純點螢幕看) 想問一下 這個功能實際上應該怎麼操作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154.14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69476007.A.8EE.html
paralupi: https://i.imgur.com/4YYM2RM.jpg 09/26 14:24
loveporsche: https://i.imgur.com/fMoLeKk.jpg 09/26 14:35
loveporsche: 想問的是這個部分 謝謝大家 09/26 14:35
geniusofgod: 通知會進到通知中心但畫面會不會亮 09/26 14:50
loveporsche: 可是我之前沒開 通知跟來電也是都不會亮 而且開不開 09/26 15:41
loveporsche: 啟這個 螢幕也是一點就看到所有東西… 09/26 15:41
geniusofgod: 正常情況沒開通知進來就是只有螢幕會亮 09/26 15:57
geniusofgod: 開了就是完全不會亮 09/26 15:57
nini5400: 就是鎖定畫面會變黑畫面,我昨天也有發現這問題,給您參 09/26 16:29
nini5400: 考 09/26 16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