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將手上的7先上13.1 目前除了有些會用一用閃退其餘正常,耗電差不多 但有一個一直困擾我的 就是在ig或是fb想分享東西給朋友時 會跳出一格iMessage的建議(如圖) https://i.imgur.com/a3hu1T8.jpg 想請問各位這要怎麼移除啊!!! 封鎖也沒用 關閉siri建議那邊也試過了(或是我設定有誤 真的覺得多出一格很痛苦... 更痛苦的是多出來的那個人..呵呵 再麻煩各位教學了! 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30.199.11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69503522.A.668.html
iPhone101: 多出的是不願再看到的人09/26 21:15
沒錯
sh820625: 呱吉吃大便09/26 21:18
欸我就剛好FB滑到想說隨便抓一個當示範啦 ※ 編輯: jantim102 (61.230.199.118 臺灣), 09/26/2019 21:29:45
she5656: 我反而完全都沒有出現欸!09/26 22:47
可能你比較少用iMessage
ray30516: 同問QAQ09/26 23:46
我後來把有iMessage 的訊息砍掉之後,就沒了...但只要有人傳來又會跳上來有夠愚蠢 ※ 編輯: jantim102 (61.230.199.118 臺灣), 09/26/2019 23:55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