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arx0126: 先讓子彈飛一會 09/27 19:03
推 yftzeng: 就覺得照片裡有莫名的光點,所以介意吧? 09/27 19:03
→ ho83leo: 因為是正常現象,單眼都有耀光問題了... 09/27 19:05
→ detective14r: 單眼耀光是用比較便宜的鏡頭吧 好鏡頭幾乎沒有 09/27 19:08
→ elguapo: 單眼無耀光的「好」鏡頭一隻價格多少? 09/27 19:14
※ 編輯: kouta (220.133.14.178 臺灣), 09/27/2019 19:17:47
→ mnhyuiop: 我小小白也會有耀光啊 09/27 19:16
→ mnhyuiop: 誰沒事會拿相機去跟光源對幹 09/27 19:19
→ chenming867: 在意是因為耀光比別人多而且連拍招牌都會出現倒影吧 09/27 19:21
→ chenming867: ? 09/27 19:22
→ chenming867: 一般手機很少會拍成這樣吧 09/27 19:28
→ peter4022: 專家都比版上的弱啦 ㄎㄎ 09/27 19:58
推 benedict76: 不是說買了單眼可以賣了,現在又拉單眼好的比iphone貴 09/27 20:20
→ benedict76: 多少來救援 09/27 20:20
→ a100900: NeuralCam 好用 09/27 23:24
推 Asbtt: 卓粉最喜歡放大檢視愛瘋。跟韓粉一樣。 09/28 00:01
噓 lumwhola: 純噓樓上 09/28 00:50
推 r0ck123: 不用跟單眼比 跟別的旗艦手機比就是比較爛的事實還可以護 09/28 01:11
→ r0ck123: 航成這樣 果粉真是神奇 09/28 01:11
推 AirLee: 濁粉沒事做 愛酸果粉也不是一兩天的事了 09/28 11:53
→ AirLee: 人家有錢愛當凱子也犯到濁粉了,真是無聊透頂 09/28 11:53
推 AirLee: 然後討論到錄影,就全部不知道縮到哪裡去了 09/28 11:55
推 l11k755013: 整天說人家什麼粉什麼粉的煩不煩啊== 09/29 05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