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iPhone 11 Pro Review - Are The Cameras REALLY That Good? 觀看次數:92,164次 2019年9月26日 Matti Haapoja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P8BF8QsbRug
前一分鐘一樣是無外掛、手持拍攝的成品。 他對這次的拍攝及攝影/穩定品質都很讚賞, 尤其續航,大約攝影四小時,一天下來, 最後還有 10% 左右電量。 影片有分別評論各個項目功能的改進及提升, 最後不滿的部分是他希望能有更多控制權(HDR、夜拍), 影片裡部分對到陽光時,似乎有出現一點自然耀光, 不過發行後這週來看,有拍出作品的攝影師好像沒對這方面批評, 還是因為他們都是早上出去外面外拍玩,沒有對著燈光拍攝? 反而外行的人比較介意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3.14.17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69581926.A.4E8.html
marx0126: 先讓子彈飛一會 09/27 19:03
yftzeng: 就覺得照片裡有莫名的光點,所以介意吧? 09/27 19:03
ho83leo: 因為是正常現象,單眼都有耀光問題了... 09/27 19:05
detective14r: 單眼耀光是用比較便宜的鏡頭吧 好鏡頭幾乎沒有 09/27 19:08
elguapo: 單眼無耀光的「好」鏡頭一隻價格多少? 09/27 19:14
※ 編輯: kouta (220.133.14.178 臺灣), 09/27/2019 19:17:47
mnhyuiop: 我小小白也會有耀光啊 09/27 19:16
mnhyuiop: 誰沒事會拿相機去跟光源對幹 09/27 19:19
chenming867: http://i.imgur.com/gEs6EGJ.jpg 09/27 19:20
chenming867: 在意是因為耀光比別人多而且連拍招牌都會出現倒影吧 09/27 19:21
chenming867: ? 09/27 19:22
chenming867: http://i.imgur.com/Ie5H3Wv.jpg 09/27 19:28
chenming867: 一般手機很少會拍成這樣吧 09/27 19:28
peter4022: 專家都比版上的弱啦 ㄎㄎ 09/27 19:58
benedict76: 不是說買了單眼可以賣了,現在又拉單眼好的比iphone貴 09/27 20:20
benedict76: 多少來救援 09/27 20:20
a100900: NeuralCam 好用 09/27 23:24
Asbtt: 卓粉最喜歡放大檢視愛瘋。跟韓粉一樣。 09/28 00:01
lumwhola: 純噓樓上 09/28 00:50
r0ck123: 不用跟單眼比 跟別的旗艦手機比就是比較爛的事實還可以護 09/28 01:11
r0ck123: 航成這樣 果粉真是神奇 09/28 01:11
AirLee: 濁粉沒事做 愛酸果粉也不是一兩天的事了 09/28 11:53
AirLee: 人家有錢愛當凱子也犯到濁粉了,真是無聊透頂 09/28 11:53
AirLee: 然後討論到錄影,就全部不知道縮到哪裡去了 09/28 11:55
l11k755013: 整天說人家什麼粉什麼粉的煩不煩啊== 09/29 05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