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heteddybear (泰迪小狗狗)
看板iOS
標題Re: [問題] 有人去直營店買過apple pencil1的筆蓋嗎
時間Fri Sep 27 23:06:07 2019
分享一下後續,後來到信義蘋果天才吧跟他們說筆蓋用丟了,他們表示沒賣(不是用賣的),但是可以用維修的方式補給我,花了含稅300元,現場剛好有存貨,拿了檢查一下包裝就可以走了,但好像是最後一個,建議之後想用維修換筆蓋的人還是先預約比較好不用跑兩趟。
※ 引述《theteddybear (泰迪小狗狗)》之銘言:
: 機型:(請使用正確名稱勿簡稱)
: apple pencil 1
: 系統版本:(設定→一般→關於本機→版本)
: n/a
: 問題描述:
: 筆蓋不見了,筆還在保固內,想請問有沒有人去過直營店買筆蓋,相關費用大概是多少呢?還是只能買一隻二手的筆拆筆蓋來用QQ
: https://i.imgur.com/4QqOUCJ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46.15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69596769.A.CC5.html
推 jasome: 長知識推XD 09/27 23:11
推 frozenmoon: 09/27 23:14
推 onnie: 所以是換一隻整新筆給你喔嗎 09/27 23:22
→ onnie: 感覺還不錯 09/27 23:22
推 horseorange: 300塊 我想我會買隨便一個套鉛筆的混過去就好了XD 09/28 00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