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分享一下後續,後來到信義蘋果天才吧跟他們說筆蓋用丟了,他們表示沒賣(不是用賣的),但是可以用維修的方式補給我,花了含稅300元,現場剛好有存貨,拿了檢查一下包裝就可以走了,但好像是最後一個,建議之後想用維修換筆蓋的人還是先預約比較好不用跑兩趟。 ※ 引述《theteddybear (泰迪小狗狗)》之銘言: : 機型:(請使用正確名稱勿簡稱) : apple pencil 1 : 系統版本:(設定→一般→關於本機→版本) : n/a : 問題描述: : 筆蓋不見了,筆還在保固內,想請問有沒有人去過直營店買筆蓋,相關費用大概是多少呢?還是只能買一隻二手的筆拆筆蓋來用QQ : https://i.imgur.com/4QqOUCJ.jp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46.15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69596769.A.CC5.html
jasome: 長知識推XD 09/27 23:11
frozenmoon: 09/27 23:14
onnie: 所以是換一隻整新筆給你喔嗎 09/27 23:22
onnie: 感覺還不錯 09/27 23:22
horseorange: 300塊 我想我會買隨便一個套鉛筆的混過去就好了XD 09/28 00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