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star1428: 我也想知道 09/28 17:01
推 sai1268: 我11現在就用overdigi,不過保護貼還沒選 09/28 17:46
→ aa97531aa: 我用它的透明殼,保護貼不會卡到 09/28 17:55
推 e04su307: Overdigi的優點在於背板的透明度很高以及背板非常不易 09/28 18:13
→ e04su307: 發黃 缺點就是如果是全透版邊框還是會發黃 很在意的話 09/28 18:13
→ e04su307: 建議選黑框版 09/28 18:13
→ e04su307: 還有一個缺點就是背板是略高於手機背面的 09/28 18:13
→ e04su307: 一方面保護鏡頭但灰塵也容易跑進背面 09/28 18:13
→ e04su307: 而uniu 的優點是矽膠的觸感非常好對機身的包覆也很密不 09/28 18:16
→ e04su307: 易入塵 缺點就是背面不夠透明但我個人還可以接受 09/28 18:16
推 e04su307: 不過我的是XR版 09/28 18:18
→ blow5566job: e04大,那這兩款都可以用滿版的玻璃貼嗎? 09/28 18:25
推 yuyu4166: 11pro max現在使用ocerdigi蜂巢殼搭配imos2.5D保貼中 09/29 01:34
→ yuyu4166: 殼的包覆性很好不容易脫落但也不至於難拆卸 也不會擠 09/29 01:34
→ yuyu4166: 壓到保貼 給你參考 09/29 01:34
推 e04su307: 我都是用2.5D 所以沒辦法肯定全滿版會沒問題 09/29 02:08
→ e04su307: 但一般的滿版2.5D是沒問題的 09/29 02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