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851229: 在黑暗中看很明顯 09/29 10:27
→ WaHaiLEE: iPad也用了暗黑模式,但就沒有這個問題...... 09/29 10:31
推 swizzleyeh: XS +1 09/29 10:32
推 rick5566: 我也是! 09/29 10:34
推 mildshine: OLED特性?XS Max也會,在這個畫面滑動也會,感覺還好 09/29 10:45
→ Gandalf: s 變這樣 09/29 10:51
→ TOM870406: XS+1 09/29 10:58
推 tommyfmc: oled的特性吧 我的xs和我爸的x都有 09/29 11:02
→ kouta: 鷹眼 09/29 11:12
推 celtics1997: 發現這個眼睛好強 09/29 11:22
推 ramo06: 眼睛真好 09/29 11:41
→ tommyfmc: 我個人覺得蠻明顯的啦 紫色色塊的跳動 09/29 11:42
推 jakechen1027: 黑暗勢力 09/29 12:08
推 zx012333: XS+1 09/29 13:17
推 Rainbow1014: 螢幕刷新率比較慢的關係吧 09/29 14:02
推 Answersn0w: X一樣會,我也覺得蠻明顯的.... 09/29 14:25
推 alc25: 這個視力 不說都沒發現XD 09/29 15:02
推 trtc011012: 11 Pro+1 09/29 16:48
推 shenyang: 誰叫iPhone螢幕更新率只有60Hz 90Hz以上會很順 09/29 18:52
推 EulerFormula: 一說就很明顯 之前還沒發現耶XD 09/29 21:02
推 ninewords: 應該是bug,不是更新率的問題,其他軟體黑色都不會 09/29 21:44
推 davy81719: +1 10/02 00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