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機型:iPhone 7 Plus 日版 系統版本:13.1.1 問題描述:從iOS13就有螢幕解鎖很久 但是用按壓的方式就可以秒解鎖 到現在13.1.1問 題依舊 而且單手操作模式 也很難按出來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一樣的問題 更新:刪掉所有指紋 硬體重開機 重新加入指紋 目前變正常多了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5.245.2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69752842.A.DB1.html
chenming867: 家人的7不會09/29 18:35
laf018946: 8沒問題09/29 18:36
aarashi: 6s正常09/29 18:37
AirLee: 你的touch id有問題吧......09/29 18:37
chocy0909: 7 我覺得我的變快09/29 18:39
Moaderr: 升完更快09/29 18:45
ETeating: 你home鍵應該有問題09/29 18:53
f5566f5566: 不過12.4.1就沒這問題09/29 18:56
cs01580: 6s正常加一09/29 19:05
k7245313: 解鎖沒問題很快,但是Safari 要用Touch ID 登入帳號會09/29 19:05
k7245313: 卡卡。09/29 19:05
asapken: 買個保護貼,秒開蠻有感的09/29 19:09
k94050601: 6s解鎖變快有感09/29 19:24
laf018946: 重置看看?09/29 19:26
aa00101: 重新設定看看吧09/29 20:01
roman80010: 正常09/29 20:04
edenda: 7正常 09/29 20:39
Heng1018: 8正常09/29 20:52
※ 編輯: f5566f5566 (220.135.245.25 臺灣), 09/29/2019 20:55:43
Nicez1013: 8正常 09/29 21:31
bossum: 8+正常 09/29 21:42
vgil: 7正常 09/29 22:31
oyh19791015: apple準備放生指紋解鎖了 09/29 22:45
CPDOG: 7很快 09/29 23:42
handsomehank: 終於看到有人跟我感覺是一樣的...升級完真的辨識變 09/29 23:49
handsomehank: 的比較不靈 而且也比較久一點 09/29 23:49
tk08280227: 8plus13.1變慢不靈敏+1 然後掉電快 09/30 03:42
tk08280227: 13.1.1 09/30 03:43
flyinsky1984: 7plus, 13.1.1,變得不靈敏而且會頓頓的 09/30 09:51
Lawlans: 7 從12.1.4 升上來沒什麼特別感覺,沒有鍵盤卡,也沒啥變 09/30 14:50
Lawlans: 順變慢,都正常 09/30 14:50
higenki086: iphone7日版沒問題 09/30 20:42
borensu0223: 7正常! 10/01 01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