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機型:iphone11 系統版本:13.1.1 問題描述: 這次iphone主打新功能之一是當用前置鏡頭在拍照 手機從直的拿變成橫的拿時 會變得較廣角 可以容納更多人 但是在切換的那瞬間螢幕會卡頓(系統13.0時發生) 後來升級成13.1.1 比較順了 但感覺慢了約0.5秒才變得比較廣角 想請問是正常的嗎 還是只有我的手機發生此問題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4.91.8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69760286.A.735.html
peterch: 看你的上一篇 09/29 20:37
benedict76: iPhone 11如果有發熱,訊號差,嚴重耀光,綠竹林,wif 09/29 20:38
benedict76: i連不上都是正常的。 09/29 20:38
kouta: 要不要錄個影 看是多卡 09/29 20:41
kouta: 他要先判定你轉手機 然後再切鏡頭 你自己眨眼也會黑吧 09/29 20:41
kouta: 某樓卓粉又來蘋果板刷存在感 09/29 20:42
benedict76: 以iphone 標準來說不合格吧 09/29 20:51
a3619453: 你手機轉橫向不也是等0.5秒才轉向 09/29 21:26
a3619453: 我發現某幾個帳號特別活躍 正常嗎 09/29 21:27
kouta: 背面超廣角是同時開著 所以才快 前面應該就沒有了 09/29 21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