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s://i.imgur.com/QWzlLLq.png 大家可以更新看看 感覺好像有那麼好一點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6.19.13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69769918.A.6E9.html
frf2pujols17: 2019了還有人在用mo = =09/29 23:14
其他的用不太習慣R
jjelm: 樓下正在用MO推文09/29 23:15
blackjw1212: 幫補血09/29 23:17
果然紅的喜氣XD
esontat: 原文的連結似乎修好了,推文的連結仍然一觸即發09/29 23:17
我的還好欸
kinne925: 我還在用mo耶 有推薦的嗎...09/29 23:18
kingfsg7326: mo的排版、顏色跟電腦的最像 有什麼問題嗎09/29 23:18
我也這麼覺得+1
berserkman: 推文一碰就開有點煩人09/29 23:20
arenoe: 似乎有好,主要是滑動時不該開啟聯結的09/29 23:20
xu3: 昨天就更新09/29 23:22
抱歉 剛剛手滑App store才看到
yichi24: 一樓住海邊?人家想用Mo礙到你了嗎09/29 23:24
danielwu13: mo本來就很好用呀!2樓你怎麼了?09/29 23:24
danielwu13: 抱歉是1樓,你怎麼了!2樓對不起09/29 23:25
mo+1 ※ 編輯: Albertch0217 (36.226.19.137 臺灣), 09/29/2019 23:27:59
kevin1996: 推 連結不會那麼敏感了 09/29 23:32
ihcc: 推文還是一樣敏感 09/29 23:36
lf2416126: 純噓一樓,用mo有礙到你? 09/29 23:42
eric5438: 很多app都有這個問題欸,苦惱 09/29 23:47
eric5438: 推文的連結觸發event沒有修正到... 09/29 23:49
satan04: 還是一樣 09/29 23:53
wavel: jptt的連結觸控也是很誇張 09/29 23:56
wumdbmax: moptt 很好用啊 09/29 23:59
ChoKyuHyun: 好用+1 09/30 00:07
kevin81128: Mo最直覺好用 沒有之一 09/30 00:13
huangcyi: Mo最好用 09/30 00:14
morgan860320: 用pitt啊 09/30 00:17
waakye: mo好用 其他都覺得卡卡的 09/30 00:19
fssh710020: Mo最好用+1 09/30 00:20
clurinzler: Mo轉Pi很快 iOS版的還沒廣告 推爆 09/30 00:23
boys9033: 推文的連結還是一樣+1 09/30 00:24
shuo19971203: 之前不是有遮蔽jptt簽名檔事件嗎 不敢用 09/30 00:26
clurinzler: 而且pi對舊機(i6)很友善 完全不會卡 09/30 00:27
hungtp0706: Mo 沒首頁熱門文章功能先輸一大半 09/30 00:30
t25885233: 這是有什麼好輸不輸的啦,請問有什麼獎品嗎?有什麼排 09/30 00:35
t25885233: 名嗎?有什麼殊榮嗎?這就每個人喜歡就好是在輸什麼 09/30 00:35
a11780922: 推文的連結一樣會一點就開... 09/30 00:40
rabbit7630: Mo使用者簽到:) 09/30 00:47
littlehost: Mo好用 09/30 00:49
arimurajann: 推文還是會一碰到就出來 09/30 00:50
TF10194: Mo使用最習慣 09/30 00:53
t755079ttt: 還是習慣MO 09/30 00:54
stratuss: 2019的現在一樓用什麼上ptt? 09/30 00:58
raylee40509: 2019還有人在上PTT 09/30 01:00
trickart: 推MO 09/30 01:01
tony70429: Mo 好用 09/30 01:02
kimula01: mo廣告多 吃流量跟耗電 pitt就比較輕量化 09/30 01:04
qppqqp: 我還在用3.6.5版 09/30 01:08
AZBTPATONY: 沒人覺得推噓文那邊 變超難點嗎? 09/30 01:10
Metro123Star: 只推Pi 09/30 01:11
eter98832: 說MO順的大概沒用過PITT吧 而且還沒廣告 09/30 01:12
PorscheAG: MO+1 09/30 01:13
c8080280809: MO最好用 09/30 01:13
b131325: 蠢蛋用什麼都一樣蠢 用什麼都沒分別 09/30 01:15
b131325: 連這種無聊事都可以酸的人 真的可悲 09/30 01:16
Timlol: Mo最直覺 09/30 01:20
darkMood: 世界末日都要到了,還有人自以為高貴,幹他x的 09/30 01:26
novak1021: 第一次認同azb 09/30 01:27
miniwhy: 覺得moptt的流暢度還是比較好...連線速度也是 09/30 01:42
hoos891405: 死都不用mo 09/30 01:42
g5566: Mo字體舒服多了 09/30 01:54
darkcola: 加油 09/30 02:21
felice1212: 幫mo推推 09/30 02:21
roccqqck: 用moptt 的訊息要小心被看光光 09/30 02:22
salamender: 別的不說,光連線速度我覺得不行 09/30 02:43
vaper: 感謝!趕快來用pitt 09/30 03:22
vaper: mo真的滿棒的,但就像臭掉的龍蝦一樣,誰也不想碰 09/30 03:23
dfgtt0329: 推個mo 09/30 03:28
LonyIce: 鄉民真恐怖,使用習慣不同就要罵 09/30 03:31
TomNook: moptt真的不敢用... 09/30 04:04
roger840410: Mo之前黑歷史的時候跳PTT+ 現在pitt回不去了 09/30 04:27
roger840410: 而且pitt是目前唯一支援iPad splitview的 邊刷遊戲 09/30 04:29
roger840410: 變看ptt超爽 09/30 04:29
g5637128: mo分享連結變成自架的網站,都沒人提這點= = 09/30 06:15
bikinibeach: 推文部分有連結還是一樣敏感啊 09/30 06:44
tornado1621: 鄉民真健忘 之前mo遮蔽簽名檔 吵這麼兇 09/30 06:48
tornado1621: 現在都一笑置之XD 09/30 06:49
tornado1621: 有好用的pitt不用 還要委屈用mo 等恩賜更新 笑死 09/30 06:49
shinweishow: pitt No.1 09/30 06:56
cutaray: 上傳照片的功能正常嗎?我怎麼傳都死當 09/30 07:14
sxxtert: 很好用啊怎麼了嗎 09/30 07:27
SaberMyWifi: MO光是沒有點圖放大跟字數統計就令人難以理解到底什 09/30 07:38
SaberMyWifi: 麼人會2019了還在用MO,有本事生出那兩個功能給我 09/30 07:38
PussySucker: 原本也用mo 試用pitt後覺得mo是垃圾 09/30 07:50
frank01: Mo好用,Pitt 進站連線超慢 09/30 08:04
chadhsieh: 都2019了 還不改用pitt? 09/30 08:10
sate5232: 一堆mo粉,分享用mo自家的連結的東西別再用了… 09/30 08:15
sate5232: 網路上看到這些連結就會很不爽,PTT有自身的文章連結不 09/30 08:17
sate5232: 用,用mo的幫作者賺流量 09/30 08:17
maxw1102: 上傳照片功能異常 要關掉再開才會有網址 我還是先用pit 09/30 08:23
maxw1102: t好了 雖然修文很不方便 09/30 08:23
smallmacaca: PiTT用了就回不去了!Mo根本被屌打 09/30 08:24
azsxdc814: mo自動開圖不知道卡三小 pitt才是王道 09/30 08:30
zesonpso: MOPTT好用 09/30 08:39
stu920707: 遮蔽簽名檔 09/30 09:06
tysone: PiTT 真的好用 09/30 09:32
walkxd136: 哈哈鄉民果然忘了呢 09/30 09:38
BoomJames: 現在app更新跑到哪呀... 被Arcade取代了 09/30 09:38
JamesChen: PiTT 完全屌打 Mo 09/30 09:57
gyqmo: 只用mo,其他才難用 09/30 10:02
highelf2004: mo 超好用,懂不懂? 09/30 10:07
SaberMyWifi: 說MO好用就跟現在還在用3310然後說超好用一樣,完全 09/30 10:10
SaberMyWifi: 不知道外面早就變成智慧型時代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09/30 10:10
SaberMyWifi: 點圖不能放大,不能滑動換前後張圖片,不能字數統計 09/30 10:12
SaberMyWifi: 什麼都沒有不要跟好用兩個字扯上關係,污辱好用 09/30 10:12
v0981: mo好用啊 09/30 10:15
dogalan: 有時候簡潔也是一種好用 不是功能多每個人就都會喜歡 09/30 10:20
SaberMyWifi: 那就繼續用3310吧 最簡潔 反正智慧型功能也不是每個 09/30 10:21
SaberMyWifi: 人都會喜歡對吧 09/30 10:21
dogalan: 你可以說出你喜歡的app優點在哪 不必特地去酸其他人 09/30 10:22
dogalan: 也許對某些人來說是阿 現在就有人刻意不用智慧型手機的 09/30 10:22
dogalan: 酸其他人的選擇不會顯得你比較高尚 09/30 10:23
SaberMyWifi: 對阿 所以還在用MO的就是像那些還在用傳統型的人 09/30 10:23
SaberMyWifi: 所以你也知道這一點 那還選擇用 就真的繼續用吧 09/30 10:24
dogalan: 完全不知道你邏輯是啥 至少他能滿足一般人上ptt的需求 09/30 10:25
dogalan: 所以對於滿足於他的功能的人來說 他就是簡潔好用 09/30 10:25
pikalu: 我以為多數人是因為上次MO河蟹事件開始不用他的 09/30 10:27
yeng1217: 原來還有人用 驚呆了 09/30 10:30
dogalan: 如果你在ios app store看 moptt排名還比pitt高... 09/30 10:33
tndh: mo > pitt 覺得pitt連線很慢 所以又改回來mo 09/30 10:36
oxcbear: pitt開啟超慢 09/30 10:46
ilovemygf: 老子也用mo 嘴三小 09/30 10:52
l23456: 完全不需要總字數功能阿 09/30 10:52
l23456: 大部份人只是拿來看文章而已 09/30 10:52
l23456: 也不需要點圖放大阿,眼睛不好? 09/30 10:53
l23456: 連線速度,流暢度,MO大勝Pitt 09/30 10:54
simon978: se沒有更新釋出 -.- 09/30 10:55
WOODOM: 文字屏蔽、MO真的大勝啦、那麼愛被屏蔽的人 我建議你可以 09/30 10:57
WOODOM: 去一個國家 保證屏蔽到你爽 顆顆 09/30 10:57
yuinami: Mo真的最快,pitt連線好慢QAQ 09/30 11:04
CannedHamEgg: Pitt 0廣告 還可以自定義操作 完全甩mo兩百條街 當 09/30 11:05
CannedHamEgg: 初就是從mo跳過來的 09/30 11:05
winiel559: Pitt+1 09/30 11:06
nges10310: 最近點網址一直出現 超敏感的 09/30 11:07
WhileLoop: 原來只有我用JPTT嗎 09/30 11:19
WhileLoop: 還有PTT+ 09/30 11:22
flwind331: 用什麼需要你們同意才能用?好大的官威 09/30 11:45
j07242054: 用什麼沒意見只是覺得 嘔嘔嘔嘔 09/30 11:54
lasslass: 用mo+1 09/30 11:55
whywhy96: 你們愛用哪個你家的事,管別人用什麼幹嘛,你誰? 09/30 11:56
baibaizo: 想聽開發者說明iOS13連接點選異常的原因 09/30 11:56
ming1988: Pitt可以改字體大小嗎? 一直沒看到QQ 09/30 12:03
hayato01: 設定可以改字體大小 09/30 12:06
hayato01: 文章內容的話找"設定Mobi"或是"設定Ansi"內容字型 09/30 12:08
hayato01: 標題字型就在這個選項上面一點的位置 09/30 12:08
ming1988: @hayato01 找到了 謝謝 09/30 12:09
Vek1112: 完全沒變啊 說有感的是不是心靈有感啊 09/30 12:15
chineseb: Mo還是最好用 09/30 12:16
weibreeze: 遮簽名檔外加硬要套自家連結 噓個Mo 推薦Pitt 09/30 12:26
rnw: pitt 真的是佛係軟體 09/30 12:28
JamesJong: 遮簽名檔外加硬要套自家連結 噓個Mo 推薦Pitt 09/30 12:35
JamesJong: 看到自家連結就反胃,一堆健忘症 09/30 12:36
powervsm: mo爽啊 09/30 12:37
kenk0818: mo 轉 pitt+1 09/30 12:41
j0328j: Mo好用+1 09/30 12:48
gonna01: Mo遮蔽起來 天朝的美德 09/30 12:57
dogalan: 上面說自家連結的 其實設定裡面可以調 把用ptt.cc分享連 09/30 13:10
dogalan: 結打開就可以了... 09/30 13:11
sk40207: mo很直覺啊 怎麼了嗎 09/30 13:38
violetflames: pitt比較好用,現在完全沒廣告,簡直佛心 09/30 13:38
Edco: Pitt看不到大頭貼 09/30 13:43
ggyy744: Mo功能少又pi好 09/30 13:44
GrandpaM: 講真的 mo除了廣告 其他真的比較好用 09/30 13:56
GrandpaM: 其他app跟糞一樣 通常下載很期待 一開就秒刪 09/30 13:57
cjoe: 用到最後還是回來mo... 09/30 14:04
benjason: 我的體驗是pitt流暢度登入速度>>>>>mo 09/30 14:36
rochiou28: 我覺得Pitt已經有Mo的八成順暢度了,再加上無廣告就是 09/30 14:41
rochiou28: 屌虐 09/30 14:41
rochiou28: 而且連推還會系統化幫你搞定,不像Mo只會留發不出去的 09/30 14:45
rochiou28: 字有時還被吃掉 09/30 14:45
x3028671: Mo+1 09/30 14:54
Heng1018: PiTT屌虐 09/30 14:59
levy: Pitt 預設 ssh 連線,所以登入慢。 09/30 15:20
JIE1990: pi延燒話題那邊看板可以設定嗎?一直被公關公司洗文章就 09/30 15:42
JIE1990: 砍掉了 09/30 15:42
cjdcjdc: 以前mo會遮蔽簽名檔,完全不想用 09/30 15:56
wayi0421: 已經沒人知道簽名檔事件啦 09/30 16:59
Jmoe: Pitt完勝啊 可以改連線方式 09/30 17:20
katyping: 奇怪,用啥app還要被嘴被酸,自以為是,有夠無聊 09/30 17:55
sing60905: 我這個人很簡單 誰有大頭照功能 我就用哪個 09/30 17:59
a85316: Mo吃相超級難看 還一堆人挺? 1.古早之前屏蔽JPTT 09/30 20:23
a85316: 2.廣告超多 連文章列表都有 而且還很耗流量 09/30 20:23
a85316: 3."無授權"轉載PTT"全站"文章到自己的網站還放廣告 09/30 20:23
a85316: 沒被PTT站方告已經是放水了 09/30 20:23
aa77528: Mo+1 09/30 20:43
yoyo821103: Pitt完勝Mo 跳槽後的心得 09/30 20:44
glay2: 推文管別人用什麼app根本有病,還講的理直氣壯XDDD 09/30 21:15
ll1: 免費的很棒了 09/30 22:23
kimula01: 我個人用起來pitt比mo順又快 主要是少了大量廣告 09/30 22:29
kimula01: mo跟pitt大家都可以下載試用看看 兩款真的差不少 09/30 22:30
orz007: 真的各種others吹捧中 MO還是唯一解 09/30 23:10
bananaduck: Mo 09/30 23:25
kobe58105: Pitt比較好用 09/30 23:33
tomzakeru: 推pitt 10/01 00:41
H012911186: Mo+1 10/01 03:28
aaa123867: Pitt很慢?換連線模式成web那葛流暢、速度屌打Mo,還 10/01 03:34
aaa123867: 沒廣告跟擋關鍵字,還以為在祖國上網被監控了呢ㄏㄏ 10/01 03:34
a42900: Mo不好嗎?我試過幾個Mo最適合我! 10/01 09:37
nash475: 推mo 10/01 10:15
phil28769: JPTT 一直連不上,有人i11也有這個困擾嗎 10/01 11:37
z810638: 推文噓文很難按耶 10/01 14:55
psg468203: Pitt真的好用 10/01 15:50
psg468203: 功能超齊全 10/01 15:50
KASIMQQ: 請問PITT能搜尋任意推數以上的文章嗎 10/01 16:57
LIONDOGs: Mo+AdGuard 一樣沒廣告 10/01 19:00
jiajian1213: 所以說台灣人就是健忘啊ㄏㄏ 10/01 21:45
jiajian1213: 挺mo的有幾個記得或mo的黑歷史 10/01 21:46
terryswang: 哈哈哈mo好用 10/02 16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