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ZFon525: 原本殼用習慣就買個筆套 不然就買有筆槽的殼比較方便 09/30 11:40
推 lareality: 建議買可以放筆的殼,筆放在包包有時怕折到或是掉出來 09/30 11:42
→ lareality: 摔倒或忘記帶 09/30 11:42
推 paralupi: 反正都買Apple Pencil了,就是要隨身攜帶方便隨時用, 09/30 11:58
→ paralupi: 我是買有筆槽+Smart Cover的殼。只是Amazon上喜歡檸檬 09/30 11:58
→ paralupi: 黃的這款沒有國際運送,感謝朋友幫忙收件轉寄。 09/30 11:58
推 scyang31010: 我是買ESR的殼 再另外買筆套 筆就插在書包的隔層 09/30 12:43
推 oncetwice: 我是用ESR可以裝筆的殼 09/30 12:44
推 DRNATIONAL: 推薦你這個筆套,明天citiesocial首波開賣 09/30 12:44
推 hunk124: UAG的保護套用到後面時,上面的塑膠會粉掉 09/30 12:57
推 groundscore: 推Ringke附筆槽的 蓋起來的時候筆不會露在外面 09/30 13:03
推 smilefox: Ringke好用! 09/30 13:42
推 hoos891405: 我esr有一個可以套住筆的設計 09/30 14:09
→ hoos891405: 但就將就 09/30 14:10
→ Jmoe: 可以放筆的挺方便的 09/30 14:22
推 horseorange: 買筆放在保護套裡的 像上面那個有時摔到筆會BYE 09/30 16:50
推 Mariobrother: Moshi 09/30 17:18
推 yadohime: 我也用Moshi啦,不過說真的殼子有點鬆夾緊一點好 09/30 17:58
→ youkisushe: pro有一款zugu case可以有兩種放筆方式 我喜歡 可是 09/30 21:23
→ youkisushe: 台灣沒賣 09/30 21:23
→ youkisushe: 另一個就是supcase這個很像畫板的也不錯 09/30 21:25
推 mysads: 我用魔鬼沾。意外的還蠻不錯 10/01 00:48
推 Sugarglider: 我的UAG殼也是粉掉了 不推 10/01 00:49
→ markfeng0726: 感謝各位大大推薦及分享!小弟我決定要買有筆槽得保 10/01 11:14
→ markfeng0726: 護殼! 10/01 11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