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問題描述: 小弟我之前都是使用ipad 2018看影片耍廢,最近入手了apple pencil,打算拿來上課做 筆記。想請問常用apple pencil的各位,到底要買可以裝筆的保護殼還是單純買一個筆套 就好,這兩個使用起來那一個比較方便,目前的ipad有裝一個普通的保護殼。麻煩各位提 供使用上的經驗了~感謝~ 以下是我在觀望的選手。 1. Uag 保護套(旁邊可以放筆) 2. 蝦皮上買一個300–400元可放筆的保護套 3. catalyst的筆套 4. 蝦皮上200-300元的矽膠筆套 5. Belkin 的筆盒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6.201.9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69814393.A.590.html
ZFon525: 原本殼用習慣就買個筆套 不然就買有筆槽的殼比較方便 09/30 11:40
lareality: 建議買可以放筆的殼,筆放在包包有時怕折到或是掉出來 09/30 11:42
lareality: 摔倒或忘記帶 09/30 11:42
paralupi: 反正都買Apple Pencil了,就是要隨身攜帶方便隨時用, 09/30 11:58
paralupi: 我是買有筆槽+Smart Cover的殼。只是Amazon上喜歡檸檬 09/30 11:58
paralupi: 黃的這款沒有國際運送,感謝朋友幫忙收件轉寄。 09/30 11:58
scyang31010: 我是買ESR的殼 再另外買筆套 筆就插在書包的隔層 09/30 12:43
oncetwice: 我是用ESR可以裝筆的殼 09/30 12:44
DRNATIONAL: 推薦你這個筆套,明天citiesocial首波開賣 09/30 12:44
DRNATIONAL: https://i.imgur.com/2TVWVF6.jpg 09/30 12:45
DRNATIONAL: https://youtu.be/vnyY6e4mV0w 09/30 12:45
hunk124: UAG的保護套用到後面時,上面的塑膠會粉掉 09/30 12:57
groundscore: 推Ringke附筆槽的 蓋起來的時候筆不會露在外面 09/30 13:03
smilefox: Ringke好用! 09/30 13:42
hoos891405: 我esr有一個可以套住筆的設計 09/30 14:09
hoos891405: https://i.imgur.com/zS8gEQl.jpg 保護效果不特別好 09/30 14:10
hoos891405: 但就將就 09/30 14:10
Jmoe: 可以放筆的挺方便的 09/30 14:22
horseorange: 買筆放在保護套裡的 像上面那個有時摔到筆會BYE 09/30 16:50
Mariobrother: Moshi 09/30 17:18
yadohime: 我也用Moshi啦,不過說真的殼子有點鬆夾緊一點好 09/30 17:58
paralupi: AmazonUS/Aidashine https://i.imgur.com/SYWFbHE.jpg 09/30 18:26
youkisushe: pro有一款zugu case可以有兩種放筆方式 我喜歡 可是 09/30 21:23
youkisushe: 台灣沒賣 09/30 21:23
youkisushe: 另一個就是supcase這個很像畫板的也不錯 09/30 21:25
mysads: 我用魔鬼沾。意外的還蠻不錯 10/01 00:48
Sugarglider: 我的UAG殼也是粉掉了 不推 10/01 00:49
markfeng0726: 感謝各位大大推薦及分享!小弟我決定要買有筆槽得保 10/01 11:14
markfeng0726: 護殼! 10/01 11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