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iPad Pro 之前升級過程失敗 打開就是白色螢幕只有出現蘋果... 有上官網和去維修中心嘗試處理 但接上電源也沒任何反應 目前看起來只能重灌 只是都沒備份 裡面很多照片 但曾經把照片開共享到手機可以看 請問這樣有什麼方式可以備份已經打不開的ipad裡面的照片嗎? 謝謝 另外請問台北有哪兒可以維修這情況的嗎 https://i.imgur.com/aMvPsVf.jp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7.98.7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69817649.A.0E8.html
mdk3500: 幫QQ 下次升級前請記得接電腦做全機備份 09/30 18:50
mdk3500: 如果有開icloud或其他相簿app備份,至少還能救回一些照 09/30 18:53
mdk3500: 片 09/30 18:53
yangyush001: 題外話建議,養成上傳雲端(不管是什麼雲端)備份的好 10/01 09:06
yangyush001: 習慣,比較保險。 10/01 09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