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版本13.1.1 前幾天剛換iPhone11 第一次用沒home鍵手機 常常底部上滑關閉app 然後就會誤觸變成開啟多工 試了很多次 明明角度跟力道都差不多 有時候只是要關閉app 就變成開啟多工 大家也會有這樣的問題嗎? 有地方可以把靈敏度調低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2.45.14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69853691.A.377.html
waa006: 滑一下就好,你手指幹嘛一直貼著面板09/30 22:30
zs111: 要停頓一下才會變多工09/30 22:31
opopoplee: 觸控的力道時間習慣就好09/30 22:32
celtics1997: 那不是關閉app 只是回到主畫面09/30 22:34
seaenrmei: 大概4降09/30 22:40
seaenrmei: https://i.imgur.com/bCQ0SaZ.jpg09/30 22:40
原來是這樣 可能是習慣性大拇指滑向右邊 https://i.imgur.com/SMu6IRS.jpg
seaenrmei: (我也打錯了 不是關閉app是回到主畫面)09/30 22:41
kouta: 回H滑快點 多工停一下 很順09/30 22:41
kouta: 差不多就底部APP大小的距離就可以09/30 22:42
※ 編輯: xu3 (101.15.192.210 臺灣), 09/30/2019 22:45:40
groundscore: 直的往上不要往右偏 09/30 22:49
yyyjason: 你向上滑手指不要停頓在螢幕就不會多工 09/30 23:10
white1861: 上滑時要有速度 比較不會停頓變多工 09/30 23:42
erosecs: 快速輕觸往上滑就好,覺得比以前方便很多 10/01 01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