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aa006: 滑一下就好,你手指幹嘛一直貼著面板09/30 22:30
推 zs111: 要停頓一下才會變多工09/30 22:31
推 opopoplee: 觸控的力道時間習慣就好09/30 22:32
→ celtics1997: 那不是關閉app 只是回到主畫面09/30 22:34
推 seaenrmei: 大概4降09/30 22:40
原來是這樣 可能是習慣性大拇指滑向右邊
https://i.imgur.com/SMu6IRS.jpg
→ seaenrmei: (我也打錯了 不是關閉app是回到主畫面)09/30 22:41
→ kouta: 回H滑快點 多工停一下 很順09/30 22:41
→ kouta: 差不多就底部APP大小的距離就可以09/30 22:42
※ 編輯: xu3 (101.15.192.210 臺灣), 09/30/2019 22:45:40
→ groundscore: 直的往上不要往右偏 09/30 22:49
推 yyyjason: 你向上滑手指不要停頓在螢幕就不會多工 09/30 23:10
推 white1861: 上滑時要有速度 比較不會停頓變多工 09/30 23:42
推 erosecs: 快速輕觸往上滑就好,覺得比以前方便很多 10/01 01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