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arren9420: 一點都不單手的單手模式 09/30 22:56
→ dingyi00: 看起來就是單手模式阿,原來有喔 09/30 22:56
→ YiShiJi: 原來是單手模式,感謝解答 09/30 22:58
推 xie532: 讓你單手就可以拉到控制中心 09/30 22:58
推 hungtp0706: iOS不像卓卓還可以用底下的返回鍵,如果沒有手勢操作 09/30 23:21
→ hungtp0706: 的app,返回之類的操作都做在左上右上角,單手的時候 09/30 23:21
→ hungtp0706: 難觸碰到螢幕上面得兩角,所以才有這個下拉的功能 09/30 23:21
推 khhuang1: 已知用火 09/30 23:45
推 Zndek028: 單手模式啊 我還蠻常用的 09/30 23:52
→ j07242054: 已知用火 10/01 04:44
推 cool41723: 這功能很好用欸 10/01 08:27
噓 Zeldaman: 嗯嗯 10/01 08:35
推 k20051127k: 借文問 Bar左右滑有火嗎 10/01 23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