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s://i.imgur.com/56e4vOz.jpg 上圖 bar條由上往下拉就會變成這樣,不過我朋友的手機好像不行做這個操作 但是我也不知道確切的功能是什麼 請各位幫忙解惑 感恩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5.147.5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69855304.A.37D.html
darren9420: 一點都不單手的單手模式 09/30 22:56
dingyi00: 看起來就是單手模式阿,原來有喔 09/30 22:56
YiShiJi: 原來是單手模式,感謝解答 09/30 22:58
xie532: 讓你單手就可以拉到控制中心 09/30 22:58
kouta: https://i.imgur.com/ak2s7va.png 09/30 22:59
hungtp0706: iOS不像卓卓還可以用底下的返回鍵,如果沒有手勢操作 09/30 23:21
hungtp0706: 的app,返回之類的操作都做在左上右上角,單手的時候 09/30 23:21
hungtp0706: 難觸碰到螢幕上面得兩角,所以才有這個下拉的功能 09/30 23:21
khhuang1: 已知用火 09/30 23:45
Zndek028: 單手模式啊 我還蠻常用的 09/30 23:52
j07242054: 已知用火 10/01 04:44
cool41723: 這功能很好用欸 10/01 08:27
Zeldaman: 嗯嗯 10/01 08:35
k20051127k: 借文問 Bar左右滑有火嗎 10/01 23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