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fayway: 家裡沒網路一樣用手機熱點沒問題 10/01 11:38
推 Diancie: 7掛3年了很正常 只是用熱點打魔物的時候nat很容易互衝 10/01 11:49
推 frf2pujols17: 當然會掛 哪有手機不掛的 所以我都直接關機不用 改 10/01 11:50
→ frf2pujols17: 用安卓備用機 給你參考 10/01 11:50
推 Diancie: 我的是電池先被操掛 去聯強換顆新的繼續操 10/01 11:51
推 neil25: 操到換電池 不便宜欸 10/01 12:07
→ necsynx: 一個月用熱點流量600G都沒啥屁事 8Plus 10/01 12:27
推 zz911: 分享給ps2比較容易掛 10/01 13:39
→ dorn: 謝謝上面板友分享,那可能是我多慮了 10/01 13:41
推 ccy719: 我的iPhone 6 Plus分享給PS4都正常 10/01 14:19
→ littlejackbr: mhw連iphone8熱點玩了4百小時沒事 10/01 17:18
推 waroz: 操到掛估計也過保了,外面換電池的話,貴不到哪去 10/01 17:59
推 flyz: 一直以來都是熱點分享給電腦用,手機完好 10/01 23:19
推 marquelin: iX一年多用3t流量目前是沒事... 10/02 16:06
推 idmaker: 會,我的6也是連續2整年每天分享熱點後來也是打不開主版 10/02 16:14
→ idmaker: 刮掉 後面都不敢常用分享了 10/02 16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