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現在是使用XS Max 因為之前服役的6s常常用來分享熱點給PS4主機更新遊戲,現在遊戲隨便都5g以上 結果6s還真的就有一次在上班時,就突然打不開了,送修說是主機板掛了 但不能確定是否因為這個原因造成的.. 因為沒家用網路,所以都是用手機熱點分享 如果真的會因為這樣影響手機,那我就可能不去分享熱點了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8.13.10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69900650.A.379.html
sfayway: 家裡沒網路一樣用手機熱點沒問題 10/01 11:38
Diancie: 7掛3年了很正常 只是用熱點打魔物的時候nat很容易互衝 10/01 11:49
frf2pujols17: 當然會掛 哪有手機不掛的 所以我都直接關機不用 改 10/01 11:50
frf2pujols17: 用安卓備用機 給你參考 10/01 11:50
Diancie: 我的是電池先被操掛 去聯強換顆新的繼續操 10/01 11:51
neil25: 操到換電池 不便宜欸 10/01 12:07
necsynx: 一個月用熱點流量600G都沒啥屁事 8Plus 10/01 12:27
zz911: 分享給ps2比較容易掛 10/01 13:39
dorn: 謝謝上面板友分享,那可能是我多慮了 10/01 13:41
ccy719: 我的iPhone 6 Plus分享給PS4都正常 10/01 14:19
littlejackbr: mhw連iphone8熱點玩了4百小時沒事 10/01 17:18
waroz: 操到掛估計也過保了,外面換電池的話,貴不到哪去 10/01 17:59
flyz: 一直以來都是熱點分享給電腦用,手機完好 10/01 23:19
marquelin: iX一年多用3t流量目前是沒事... 10/02 16:06
idmaker: 會,我的6也是連續2整年每天分享熱點後來也是打不開主版 10/02 16:14
idmaker: 刮掉 後面都不敢常用分享了 10/02 16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