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enedict76: 連店員都懂耀光XD感覺這比耀光慘,美好回憶的照片不能10/01 23:43
→ benedict76: 用10/01 23:43
是沒有每張都有,但就覺得要退很煩
推 PorscheAG: 好鳥=.=10/01 23:57
推 chinandxian: 唉10/01 23:59
推 PorscheAG: 橘襪好像是新梗,就是沒人拍裸體 不然可能還會發現有10/02 00:00
→ PorscheAG: 橘內褲-.-10/02 00:00
等你拍拍看(?
推 peter700: 低能店員都回我iPhone 11的AC+ 要八千了,你還能期待什10/02 00:01
→ peter700: 麼?10/02 00:01
推 chenming867: 換個角度想,上傳大家都知道你買新手機10/02 00:13
推 danielwangdd: 幹笑死10/02 00:13
推 GGGGININ: 我新機鏡頭就各種入塵 直營也都那樣講 還說清掉還是會進10/02 00:14
→ GGGGININ: 去 問題我根本還沒用多久 從X XS到11都是==10/02 00:14
推 LOWFEEL: 都防水了還會入塵嗎?10/02 00:23
推 Timlol: 這店員的回答會讓人很想打他10/02 00:28
是很想從他頭上巴下去沒錯
推 Chawol: 想換手機……看到滿滿的災情真的買不下手……orz10/02 00:31
→ asdfghjklasd: 你不會問店員..要是他自己買的手機可以認同嗎?10/02 00:32
推 white1861: 橘色襪子跟你那天很搭欸10/02 00:33
推 isiyou: 橘襪那個也太時尚!!!10/02 00:38
推 x74125800: 如果鏡頭會入塵能防水嗎......10/02 01:22
推 kevincn13: 我官網買11拍照有蠻嚴重耀光拿去直營退,一個女店員說110/02 01:43
→ kevincn13: 1都有這問題,你還要在買哀鳳 可能不用在買了10/02 01:43
→ kevincn13: 當下真心覺得傻眼10/02 01:44
推 r0526: 橘襪反而意外好看10/02 01:50
推 Limitskyz: 襪子也太好笑==10/02 01:54
噓 kaplooiewei: 先查查耀光到底什麼問題再來傻眼 常識呢???10/02 02:01
噓 jantim102: 樓上要不先查查入塵能不能防水再來傻眼好了10/02 02:06
不要吵架啦
推 tinco0605: 11災情怎那麼多10/02 02:10
→ janz666: 撇開耀光不談,綠竹跟橘襪就够傻眼了…10/02 02:12
推 ooxxboy: 鏡頭入塵如果不小心摔到手機,塵就有可能跑到會影響鏡頭10/02 02:17
→ ooxxboy: 拍照的地方,到最後每張照片都會有紫色顆粒,iphone5入10/02 02:17
→ ooxxboy: 塵經驗 10/02 02:17
不能接受.........
→ nanoy: 橘襪好幽默......是演算法調光嗎?10/02 02:18
→ Annex: 耀光 XDDDDDDDDDDDD10/02 02:20
→ Annex: 原本有打算買紫色的iPhone 11,直接滅火,謝謝蘋果10/02 02:21
推 ohlong: 蘋果演算出橘子10/02 02:28
推 LonyIce: 耀光不是店員講的嗎?10/02 02:33
店員自己講的,我完全沒問耀光
推 l11k755013: 我比較好奇你問哪裡的店員?如果是非官方,看看笑笑10/02 03:19
→ l11k755013: 就好,如果是101 a13那裡的,我還是只能繼續搖頭10/02 03:19
A13沒錯~
→ l11k755013: 不ey10/02 03:19
→ l11k755013: 我看到直營店,所以非101就是a13其一,台灣官方蘋果10/02 03:21
→ l11k755013: 還是一如既往的…唉10/02 03:21
推 baneking: 可惜,拍的那麼好看10/02 04:20
推 r0ck123: 堅定信仰你就不會在意這些小問題了10/02 04:38
→ nintenblo: 官網拿去換就好了,14天快到囉10/02 06:29
還要備份降回iphone6我頭很痛QQ
推 eyecolor: 這就是官網訂購的好處,可以拿去101退貨10/02 07:35
推 MilkTeaMan: 蘋果內建穿搭10/02 07:44
→ d55032574: 朋友感覺是正妹耶?10/02 07:48
幫她跟你說謝謝XD
推 section: 入塵真的很扯,當年PF2入塵直接退貨不再使用 10/02 08:22
→ section: 結果繼續使用的人,換機前滿滿的灰塵10/02 08:22
推 hellomo: 退貨時候A13店員還告訴我憑發票一起帶回,結果101店員跟10/02 08:32
→ hellomo: 我說我們不需發票,只負責收回機器...... 10/02 08:32
→ hellomo: 他們內部可以稍微有共識一下嗎?真慘XDDD 10/02 08:32
推 noddle: 真誇張 10/02 08:47
推 a258558: 是智能搭配服裝功能辣,不懂人家鏡頭的貼心XD 10/02 08:58
原來是內建換裝app呀~神機了
推 Eunha9903: 第一張是韓國kakao friends對吧 10/02 09:51
4 der~超可愛哈哈哈哈
推 calvin3388: 請問iPhone 11pro會這樣嗎10/02 10:21
推 GooglePlus: 如果更新成13.1.2還會這樣嗎? 10/02 10:50
噓 xz870919: A13真心雷,什麼都說是正常的 10/02 10:59
推 jantim102: 所以退貨可以拿去現場退喔!我好蠢...10/02 11:22
可以喔~官網有寫
推 l11k755013: 幫原PO拍拍,我去去過101受過氣,以為A13會比較好, 10/02 12:35
→ l11k755013: 看來也是一樣… 我懂你的感受跟無言啊…10/02 12:35
我覺得是店員問題,今天幫忙辦退貨的店員人就很好,還對我的狀況表示同情哈哈哈
推 ryanlee1874: 襪子好潮哪裡買? 10/02 13:38
→ Godizza: 換或退唄 10/02 16:00
推 s88022525: 橘襪好慘 10/02 18:00
推 roytom007: 店員太扯了吧, 邱屁邱10/03 00:55
推 samses: 我也遇到入塵...請問去直營店換貨是換全新的嗎? 10/03 09:37
門市不能換,只受理退貨,要換要打給客服
推 influc: 請問是拍完後從手機上的照片原圖就可以看到綠竹和橘襪了嗎10/03 10:01
→ influc: ? 10/03 10:01
綠竹是輸出才跑出來,橘襪是用內建相機拍的原始照片就有了
推 samses: 我現在入塵很猶豫要不要退貨再買,又怕再買不會比較好....10/03 20:13
推 lovingyou: 訂完看到滿滿災情退訂~打算I6再撐的人路過@@10/04 02:49
我的i6真心撐不下去....都已經被ios13淘汰了QQ
推 tingyu0429: 我今天也發現鏡頭入塵,廣角那個鏡頭有兩顆入塵,目 10/04 09:27
→ tingyu0429: 前也很猶豫要不要換,但又快到14天退貨期限,感覺要10/04 09:27
→ tingyu0429: 就要趕快去換 10/04 09:27
也太多入塵苦主~我的也是廣角鏡頭入塵,能退就趕快退,不要白花錢
※ 編輯: lovesmile07 (101.15.155.186 臺灣), 10/04/2019 17:18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