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跟了第一波官網預購iphone11 從iphone6升上去真的是很滿意 開開心心帶著新手機出國玩 回國看拍的照片 嗯?這不是傳說中的綠竹子嗎? https://i.imgur.com/e5ubtTF.jpg 傳給朋友看之後 朋友說:欸,我也有一張很奇怪(我幫她拍的) 竟然自動穿了橘色襪子! https://i.imgur.com/oXyd5iw.jpg 看不清楚?再放大一點 https://i.imgur.com/8lrmVzm.jpg 同地方拍的正常照片(她真的沒有穿襪子XD) https://i.imgur.com/GwBR1qG.jpg 明明就是在同一個場景拍的 真是無言了........ 然後想說來擦一下背殼好了 不看還好 一看發現鏡頭竟然入塵了....... 雖然拍不太出來,但肉眼看真的很明顯嗚嗚 https://i.imgur.com/2NCJ8J9.jpg 於是下班後去直營店問店員 店員用一副理所當然的表情跟我說: 喔~這鏡頭本來就不是真空密閉的 使用會入塵都是很正常的啦 (但我才用不到兩個禮拜欸~先生) 接著我給他看綠條跟橘襪的圖片 店員:這之後會透過軟體更新來解決,耀光難免都是正常的(嗯??你確定這樣是對的嗎 ?) 其實一開始收到就有耳機感應不良的問題 但想說只是配件就算了 沒想到如此慘 買新的又要再等了 還好在官網買 奉勸大家14天內盡可能多觀察吧 我要來去申請退貨了Q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2.8.8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69944351.A.F32.html
benedict76: 連店員都懂耀光XD感覺這比耀光慘,美好回憶的照片不能10/01 23:43
benedict76: 用10/01 23:43
是沒有每張都有,但就覺得要退很煩
PorscheAG: 好鳥=.=10/01 23:57
chinandxian: 唉10/01 23:59
PorscheAG: 橘襪好像是新梗,就是沒人拍裸體 不然可能還會發現有10/02 00:00
PorscheAG: 橘內褲-.-10/02 00:00
等你拍拍看(?
peter700: 低能店員都回我iPhone 11的AC+ 要八千了,你還能期待什10/02 00:01
peter700: 麼?10/02 00:01
chenming867: 換個角度想,上傳大家都知道你買新手機10/02 00:13
danielwangdd: 幹笑死10/02 00:13
GGGGININ: 我新機鏡頭就各種入塵 直營也都那樣講 還說清掉還是會進10/02 00:14
GGGGININ: 去 問題我根本還沒用多久 從X XS到11都是==10/02 00:14
LOWFEEL: 都防水了還會入塵嗎?10/02 00:23
Timlol: 這店員的回答會讓人很想打他10/02 00:28
是很想從他頭上巴下去沒錯
Chawol: 想換手機……看到滿滿的災情真的買不下手……orz10/02 00:31
asdfghjklasd: 你不會問店員..要是他自己買的手機可以認同嗎?10/02 00:32
white1861: 橘色襪子跟你那天很搭欸10/02 00:33
isiyou: 橘襪那個也太時尚!!!10/02 00:38
x74125800: 如果鏡頭會入塵能防水嗎......10/02 01:22
kevincn13: 我官網買11拍照有蠻嚴重耀光拿去直營退,一個女店員說110/02 01:43
kevincn13: 1都有這問題,你還要在買哀鳳 可能不用在買了10/02 01:43
kevincn13: 當下真心覺得傻眼10/02 01:44
r0526: 橘襪反而意外好看10/02 01:50
Limitskyz: 襪子也太好笑==10/02 01:54
kaplooiewei: 先查查耀光到底什麼問題再來傻眼 常識呢???10/02 02:01
jantim102: 樓上要不先查查入塵能不能防水再來傻眼好了10/02 02:06
不要吵架啦
tinco0605: 11災情怎那麼多10/02 02:10
janz666: 撇開耀光不談,綠竹跟橘襪就够傻眼了…10/02 02:12
ooxxboy: 鏡頭入塵如果不小心摔到手機,塵就有可能跑到會影響鏡頭10/02 02:17
ooxxboy: 拍照的地方,到最後每張照片都會有紫色顆粒,iphone5入10/02 02:17
ooxxboy: 塵經驗 10/02 02:17
不能接受.........
nanoy: 橘襪好幽默......是演算法調光嗎?10/02 02:18
Annex: 耀光 XDDDDDDDDDDDD10/02 02:20
Annex: 原本有打算買紫色的iPhone 11,直接滅火,謝謝蘋果10/02 02:21
ohlong: 蘋果演算出橘子10/02 02:28
LonyIce: 耀光不是店員講的嗎?10/02 02:33
店員自己講的,我完全沒問耀光
l11k755013: 我比較好奇你問哪裡的店員?如果是非官方,看看笑笑10/02 03:19
l11k755013: 就好,如果是101 a13那裡的,我還是只能繼續搖頭10/02 03:19
A13沒錯~
l11k755013: 不ey10/02 03:19
l11k755013: 我看到直營店,所以非101就是a13其一,台灣官方蘋果10/02 03:21
l11k755013: 還是一如既往的…唉10/02 03:21
baneking: 可惜,拍的那麼好看10/02 04:20
r0ck123: 堅定信仰你就不會在意這些小問題了10/02 04:38
nintenblo: 官網拿去換就好了,14天快到囉10/02 06:29
還要備份降回iphone6我頭很痛QQ
eyecolor: 這就是官網訂購的好處,可以拿去101退貨10/02 07:35
MilkTeaMan: 蘋果內建穿搭10/02 07:44
d55032574: 朋友感覺是正妹耶?10/02 07:48
幫她跟你說謝謝XD
section: 入塵真的很扯,當年PF2入塵直接退貨不再使用 10/02 08:22
section: 結果繼續使用的人,換機前滿滿的灰塵10/02 08:22
hellomo: 退貨時候A13店員還告訴我憑發票一起帶回,結果101店員跟10/02 08:32
hellomo: 我說我們不需發票,只負責收回機器...... 10/02 08:32
hellomo: 他們內部可以稍微有共識一下嗎?真慘XDDD 10/02 08:32
noddle: 真誇張 10/02 08:47
a258558: 是智能搭配服裝功能辣,不懂人家鏡頭的貼心XD 10/02 08:58
原來是內建換裝app呀~神機了
Eunha9903: 第一張是韓國kakao friends對吧 10/02 09:51
4 der~超可愛哈哈哈哈
calvin3388: 請問iPhone 11pro會這樣嗎10/02 10:21
GooglePlus: 如果更新成13.1.2還會這樣嗎? 10/02 10:50
xz870919: A13真心雷,什麼都說是正常的 10/02 10:59
jantim102: 所以退貨可以拿去現場退喔!我好蠢...10/02 11:22
可以喔~官網有寫
l11k755013: 幫原PO拍拍,我去去過101受過氣,以為A13會比較好, 10/02 12:35
l11k755013: 看來也是一樣… 我懂你的感受跟無言啊…10/02 12:35
我覺得是店員問題,今天幫忙辦退貨的店員人就很好,還對我的狀況表示同情哈哈哈
ryanlee1874: 襪子好潮哪裡買? 10/02 13:38
Godizza: 換或退唄 10/02 16:00
s88022525: 橘襪好慘 10/02 18:00
roytom007: 店員太扯了吧, 邱屁邱10/03 00:55
samses: 我也遇到入塵...請問去直營店換貨是換全新的嗎? 10/03 09:37
門市不能換,只受理退貨,要換要打給客服
influc: 請問是拍完後從手機上的照片原圖就可以看到綠竹和橘襪了嗎10/03 10:01
influc: ? 10/03 10:01
綠竹是輸出才跑出來,橘襪是用內建相機拍的原始照片就有了
samses: 我現在入塵很猶豫要不要退貨再買,又怕再買不會比較好....10/03 20:13
lovingyou: 訂完看到滿滿災情退訂~打算I6再撐的人路過@@10/04 02:49
我的i6真心撐不下去....都已經被ios13淘汰了QQ
tingyu0429: 我今天也發現鏡頭入塵,廣角那個鏡頭有兩顆入塵,目 10/04 09:27
tingyu0429: 前也很猶豫要不要換,但又快到14天退貨期限,感覺要10/04 09:27
tingyu0429: 就要趕快去換 10/04 09:27
也太多入塵苦主~我的也是廣角鏡頭入塵,能退就趕快退,不要白花錢 ※ 編輯: lovesmile07 (101.15.155.186 臺灣), 10/04/2019 17:18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