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genelin: 這到底是有甚麼問題啊 = =a10/02 15:15
→ jack91303: 不正常500收10/02 15:16
※ 編輯: dontgo (49.217.240.216 臺灣), 10/02/2019 15:22:15
推 hst0911: 我也有 螢幕特性啦10/02 15:24
推 LonyIce: 看情況 有些會有有些不會10/02 15:25
→ Gavatzky: 習慣就好10/02 15:25
噓 Oreeeo: 正常,Xr就有邊緣亮度不均的問題,算是LCD的毛病10/02 15:25
感謝 原來是正常 那我就放心 謝謝大家幫忙
※ 編輯: dontgo (49.217.240.216 臺灣), 10/02/2019 15:31:57
推 peterch: [問題] IPhone 11瀏海邊緣灰灰的 10/02 15:35
→ peterch: 有人問過了 可參考 10/02 15:35
噓 sheng79218: 這明顯就有問題,1000收 10/02 16:01
→ valkytie: 樓上 版規3a 10/02 16:51
推 ChoKyuHyun: 每台LCD特性!任何品牌都這樣! 10/02 17:32
→ white08: 我覺得是看品牌,iphone的比較明顯,我u11 zf6沒有這麼明顯 10/02 18:32
→ white08: 不對 u11也挺明顯的,所以老話一句 面板問題 10/02 18:33
→ iPadProPlus: 哀鳳八也是LCD就沒這個問題,麥亂共 10/02 19:28
推 jenhsieh: 我的8plus也有,左上角很小一塊,被電信業者字擋住就當 10/03 14:40
→ jenhsieh: 作沒這回事 10/03 14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