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機型:iphone11 系統版本:13.1.2 問題描述: 收到新手機 發現螢幕邊邊暗暗的 以前6s+好像沒這個問題 拍起來沒有很清楚 但是肉眼看很清楚 尤其在白底的時候更明顯 請問有人也是這樣嗎 這樣是正常的嗎? 謝謝大家 https://i.imgur.com/jZxOhh5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aeQezZs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lUxjbI3.jpg 照片不清楚很抱歉 實際上是蠻明顯的 爬mobile1有看到有人有類似情況 如下網址 https://reurl.cc/1Q2dA9 故跟大家討論看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7.240.21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70000222.A.047.html
genelin: 這到底是有甚麼問題啊 = =a10/02 15:15
jack91303: 不正常500收10/02 15:16
※ 編輯: dontgo (49.217.240.216 臺灣), 10/02/2019 15:22:15
hst0911: 我也有 螢幕特性啦10/02 15:24
LonyIce: 看情況 有些會有有些不會10/02 15:25
Gavatzky: 習慣就好10/02 15:25
Oreeeo: 正常,Xr就有邊緣亮度不均的問題,算是LCD的毛病10/02 15:25
感謝 原來是正常 那我就放心 謝謝大家幫忙 ※ 編輯: dontgo (49.217.240.216 臺灣), 10/02/2019 15:31:57
peterch: [問題] IPhone 11瀏海邊緣灰灰的 10/02 15:35
peterch: 有人問過了 可參考 10/02 15:35
sheng79218: 這明顯就有問題,1000收 10/02 16:01
valkytie: 樓上 版規3a 10/02 16:51
ChoKyuHyun: 每台LCD特性!任何品牌都這樣! 10/02 17:32
white08: 我覺得是看品牌,iphone的比較明顯,我u11 zf6沒有這麼明顯 10/02 18:32
white08: 不對 u11也挺明顯的,所以老話一句 面板問題 10/02 18:33
iPadProPlus: 哀鳳八也是LCD就沒這個問題,麥亂共 10/02 19:28
jenhsieh: 我的8plus也有,左上角很小一塊,被電信業者字擋住就當 10/03 14:40
jenhsieh: 作沒這回事 10/03 14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