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222333123 (Love﹋You≠無望)
看板iOS
標題[問題] 有辦法讓YouTube投影不啟動AirPlay嗎?
時間Wed Oct 2 19:34:55 2019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發文前請先"/"搜索確認板上有無相關問題,越獄(JB)後產生的問題請使用"越獄"類別。
系統版本請確實寫上,不要一句最新了事,幾個月後你的文章還在但系統還是最新嗎?
發文前請詳讀板規,以免誤踩板規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上訊息確認後請Ctrl + y 刪除
機型:(請使用正確名稱勿簡稱)
iPhone X
系統版本:(設定→一般→關於本機→版本)
iOS 13.1
問題描述:
有辦法讓YouTube投影不啟動AirPlay嗎?
因為更新軟體按到 很後悔
然後也沒辦法裝回舊版本 (研究了好久)
在一年多前版的YouTube
鏡像到android平板是不會啟動AirPlay
直接就是鏡像畫面出來 很順~~
但後面版本都是會啟動AirPlay的
連上以後也麽辦法啟動加速功能
因為我的android舊了
也沒辦法安裝可以加速看影片的版本
所以只好上來問問看~~~
或者有辦法讓平板裝新的app也請告知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2.17.15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70016097.A.6EF.html
※ 編輯: x222333123 (42.72.17.157 臺灣), 10/02/2019 19:37:06
→ kouta: 原來蘋果可以投影到安卓平板!? 10/02 19:38
→ x222333123: 可以啊 10/02 20:03
→ wekrafty: iOS 設備可以 AirPlay 投影到 Android 平板!? 10/02 20:25
→ wekrafty: 但為何不用平板直接用瀏覽器開 YouTube.com 就好? 10/02 20:26
→ kouta: 他說因為機器慢吧 10/02 20:36
→ kouta: 畢竟是安卓平板 ke 10/02 20:36
→ x222333123: 嗯嗯對~ 10/02 21:07
→ x222333123: 然後平板其實是車上的車機所以不好換,通常都是副駕幫 10/02 21:08
→ x222333123: 忙換影片,看語速快的習慣了 10/02 21:08
推 royroy666: 揚聲器選手機? 10/02 22:26
→ royroy666: 喔 你是要整個畫面鏡像 10/02 22:28
→ royroy666: 應該不行吧 新的版本都會自動Airplay 10/02 22:28
→ x222333123: 解決了找到安裝舊版本的方法了 10/03 03:15
推 ryuhuang: 應該是沒授權的Player 08/12 10:12
→ ryuhuang: 只能吃早期的AirPlay Protocol 08/12 10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