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milefox (smilefox)
看板iOS
標題[問題] iPhone11錄影也會有耀光嗎?
時間Thu Oct 3 10:14:26 2019
機型:iphone11
系統版本:ios13
問題描述:
收到iPhone11後趕快將6S資料移轉過來,想說人品應該不錯吧
白天的拍照還不錯,但晚上就出現了綠色小精靈
拍照有耀光這個已經聽說了,現在連錄影也有綠色小精靈跑來跑去,這樣正常嗎?
拍照
https://imgur.com/a/jT99W94
https://imgur.com/a/MM7YQug
錄影
https://reurl.cc/EKr2qk
https://reurl.cc/Rdr0n6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7.56.235.22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70068868.A.03F.html
※ 編輯: smilefox (117.56.235.223 臺灣), 10/03/2019 10:19:55
推 weiyun031810: 看起來正常啊 10/03 10:21
推 Mazu323: 正常啊 10/03 10:27
推 RadioMan: /a/ 10/03 10:35
→ preisner: 就鏡頭問題啊, 你以為錄影照片不同顆鏡頭嗎? 10/03 10:49
→ kivan00: 別說11,X升ios13也有增加飛碟的機會,習慣就好 10/03 11:09
推 shinkaikou: 這...當然會有呀! 10/03 17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