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機型:iphone11 系統版本:ios13 問題描述: 收到iPhone11後趕快將6S資料移轉過來,想說人品應該不錯吧 白天的拍照還不錯,但晚上就出現了綠色小精靈 拍照有耀光這個已經聽說了,現在連錄影也有綠色小精靈跑來跑去,這樣正常嗎? 拍照 https://imgur.com/a/jT99W94 https://imgur.com/a/MM7YQug 錄影 https://reurl.cc/EKr2qk https://reurl.cc/Rdr0n6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7.56.235.22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70068868.A.03F.html ※ 編輯: smilefox (117.56.235.223 臺灣), 10/03/2019 10:19:55
weiyun031810: 看起來正常啊 10/03 10:21
kouta: https://youtu.be/Q93bTLJqcxc?t=1599 10/03 10:23
Mazu323: 正常啊 10/03 10:27
RadioMan: /a/ 10/03 10:35
preisner: 就鏡頭問題啊, 你以為錄影照片不同顆鏡頭嗎? 10/03 10:49
kivan00: 別說11,X升ios13也有增加飛碟的機會,習慣就好 10/03 11:09
shinkaikou: 這...當然會有呀! 10/03 17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