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iOS 13.1.2 連到藍牙喇叭後鍵盤就消失了 想問有人有解嗎? 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7.66.25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70090292.A.713.html
afune12369: 我有一顆x mini的喇叭連上去也會 試過其他喇叭不會 10/03 16:21
afune12369: 看來是x mini喇叭上的按鍵被視為是鍵盤 更新到iOS13. 10/03 16:21
afune12369: 1.2也是一樣 10/03 16:21
micado: 喇叭有快門功能的似乎都這樣 從11到現在都還是這樣 無解 10/03 17:31
ChoKyuHyun: 沒錯 我的喇叭的確有快門功能QQ 10/03 22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