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iO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ChoKyuHyun (KyuHyun)
看板
iOS
標題
[問題] 連線藍牙後鍵盤消失
時間
Thu Oct 3 16:11:29 2019
如題 iOS 13.1.2 連到藍牙喇叭後鍵盤就消失了 想問有人有解嗎? 感謝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7.66.25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
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70090292.A.713.html
推
afune12369
: 我有一顆x mini的喇叭連上去也會 試過其他喇叭不會
10/03 16:21
→
afune12369
: 看來是x mini喇叭上的按鍵被視為是鍵盤 更新到iOS13.
10/03 16:21
→
afune12369
: 1.2也是一樣
10/03 16:21
推
micado
: 喇叭有快門功能的似乎都這樣 從11到現在都還是這樣 無解
10/03 17:31
→
ChoKyuHyun
: 沒錯 我的喇叭的確有快門功能QQ
10/03 22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