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uyoption (時間價值)
看板iOS
標題[問題] ios 13 的 4k 60fps錄影
時間Thu Oct 3 19:45:41 2019
各位版友大家好 我記得在ios12的時候 設定4k 60fps錄影的話 拍照的檔案會變成HEIC格
式
最近發現iOS13之後 設定到4k 60fps錄影之後 照相還是jpg格式 是不是現在4k 60fps
不會變成HEIC檔案了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9.196.3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70103143.A.663.html
推 haleytll: 如果選最相容,錄影選4k60,那麼錄影依舊HEVC,相片JPG 10/03 19:50
→ buyoption: 我看影片是mov檔案耶? 10/03 19:57
→ buyoption: 我選最相容 10/03 19:58
推 jas78901: 跟你錄影設定的畫質無關吧 應該是儲存相片的選項 最相容 10/03 20:36
→ jas78901: 或高效率 10/03 20:36
→ haleytll: 你從哪邊看的,從電腦的話會不會選到自動了 10/03 21:59
→ buyoption: 對噎 我選到自動 10/04 07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