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ennychuli: 第2和第3個問題就是iOS 的特性,大概沒辦法解決 10/04 22:06
所以靜音鍵不是關通知的音量、也不是全部靜音,是隨機關某些app的音量這樣嗎@@?
→ jennychuli: 只能慢慢習慣 10/04 22:06
※ 編輯: steven900306 (110.50.157.242 臺灣), 10/04/2019 23:27:01
推 as134679258: 靜音模式是包含通知跟App內的聲音 但不包含播放媒體 10/05 03:14
→ as134679258: 多摸索一下就熟悉了 怕靜音模式下點到影片就是控制 10/05 03:14
→ as134679258: 中心內的音量也拉到0 10/05 03:14
推 as134679258: 相簿的部分能相簿頁面左上角點擊新增 但那是給你開了 10/05 03:17
→ as134679258: 手動分類圖片的 iOS不會依照來源存檔(除非那個App 10/05 03:17
→ as134679258: 有寫) 10/05 03:17
推 as134679258: 至於效能問題嗎...... 看你的狀況是發生在開啟App後 10/05 03:20
→ as134679258: 一段時間還是剛開就有 iPhoneX是雙層主板 會有積熱 10/05 03:21
→ as134679258: 導致降頻的問題 10/05 03:21
→ as134679258: 另外檢查看看電池健康度 看看是不是低健康度導致CPU 10/05 03:22
→ as134679258: 本身就被降頻 10/05 03:22
→ steven900306: 這麼說好像都是開app幾分鐘後被降頻的,被降頻後的 10/05 04:08
→ steven900306: 使用體驗很像幾千塊的Android,老實說蠻失望的。另 10/05 04:08
→ steven900306: 外靜音鍵和相簿的問題我了解了,謝謝a大的回覆! 10/05 04:08
推 cook321: 就過熱,散熱問題 10/05 07:06
推 as134679258: 長時間玩遊戲的狀況下 目前XR會是比較好的選擇 或是 10/05 08:08
→ as134679258: 選擇新的11 Pro吧 散熱部分有加強 10/05 08:08
→ as134679258: X真的就是第一代實驗性產品 第一次的OLED 第一次的 10/05 08:09
→ as134679258: 雙層主機板 第一次的FaceID 毛病都還算蠻多的 10/05 08:09
→ as134679258: 但作為日常使用還是很OK的 但遊戲時間一拉長就不行了 10/05 08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