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目前已知用Line拍照會觸發綠竹林 但並不是每次都會有 據我測試連續拍50-100次會出現1-2張 FB Messenger也會,頻率70-100次出現1張 到是大家說的錄影時拍照,夜拍模式一次都沒有出現過 感覺是用第三方通訊App內建的拍照功能時才會出現 手機本身的拍照軟體完全正常,測試好幾百張都沒出現過 不知有多少人有這樣的狀況? 還沒出現過的人可以試試看呦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2.61.9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70199749.A.0DA.html
natasha86: 跟版主一樣,內建相機正常,第三方拍照偶爾有 10/04 23:31
XXXXPOXXXX: 重生吧竹林!我還你原形 10/04 23:32
yichi24: 感覺是第三方軟體踩到Apple官方API的什麼雷 10/04 23:54
latte7446: 我是用拍照app(美拍、foodie)會有照片偏紅的問題 10/05 08:42
ChoKyuHyun: 拍出的照片真的偏紅!跟之前Xs比真的差很多 10/05 11:10
cowcowleft: 紅色好像會增很強 10/05 12:29
cowcowleft: https://i.imgur.com/ORuiOp5.jpg 10/05 12:29
cowcowleft: 現場只有神明桌的紅光,但是沒這麼誇張 10/05 12:29
Asbtt: 這是恐怖片嗎? 10/05 18:50
sheepsevil: 樓樓上是開啟了夜拍模式吧,現場只有紅色光源會拍出這 10/05 20:56
sheepsevil: 樣不意外,數位相機來拍沒有校正白平衡也差不多 10/05 20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