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natasha86: 跟版主一樣,內建相機正常,第三方拍照偶爾有 10/04 23:31
推 XXXXPOXXXX: 重生吧竹林!我還你原形 10/04 23:32
推 yichi24: 感覺是第三方軟體踩到Apple官方API的什麼雷 10/04 23:54
推 latte7446: 我是用拍照app(美拍、foodie)會有照片偏紅的問題 10/05 08:42
推 ChoKyuHyun: 拍出的照片真的偏紅!跟之前Xs比真的差很多 10/05 11:10
推 cowcowleft: 紅色好像會增很強 10/05 12:29
→ cowcowleft: 現場只有神明桌的紅光,但是沒這麼誇張 10/05 12:29
→ Asbtt: 這是恐怖片嗎? 10/05 18:50
→ sheepsevil: 樓樓上是開啟了夜拍模式吧,現場只有紅色光源會拍出這 10/05 20:56
→ sheepsevil: 樣不意外,數位相機來拍沒有校正白平衡也差不多 10/05 20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