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教一下,想要再戰3年的iphone 6s自從更新到ios 13,幾乎每天都要我驗證apple id 登 入密碼,更新app也都要。 請問一下是動到什麼設定了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3.194.2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70260152.A.668.html
CharlesCL: 我以前也遇到過,但後來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就又好了 10/05 15:38
cevs: 重置就好 10/05 15:44
TFK822: 我11也是一樣 13.1.1 10/05 15:48
go1717: 登出再登入試試 10/05 16:53
Looyu: 登出之後重新登就好了 10/05 16:57
pawapawa: 登出再登入過了,還是一樣 10/05 17:19
tony604062: 按照以下步驟應該可以解決你的問題 10/05 19:35
tony604062: https://i.imgur.com/OaLpl05.jpg 10/05 19:35
tony604062: https://i.imgur.com/Z07WzUo.jpg 10/05 19:36
tony604062: https://i.imgur.com/vXZCCpk.jpg 10/05 19:36
Asbtt: 我愛瘋妻也這樣。我苦惱好久。 10/05 19:41
pawapawa: Tony大,我的設定跟您的圖片是長一樣的 10/06 01:01
lily7777: 應該有app用別的帳號登入使用 10/06 18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