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大大,想請問一下 我今天買了一台iPhone 11 Max Pro 想要把舊的資料都移轉到新機上 在初始化設定的時候需要更新 但是我卡在下面這個畫面 https://i.imgur.com/cIQih1o.jpg 上網爬文過,說熱點的話不能更新 但我是用家中的WiFi更新 請問我這樣是正常的嗎? 我就繼續等一下,等到更新完 還是需要初始化重新更新呢? 感謝各位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7.140.19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73730300.A.908.html
taipei49314: 我的也會 我的等一下就好了11/14 19:19
nobita0916: 謝謝!我再等等看11/14 19:22
sorsu: 請問後續正常了嗎?
11/14 19:43 卡了一個半小時,請問是正常的嗎 ※ 編輯: nobita0916 (49.217.140.197 臺灣), 11/14/2019 19:47:24
adenaden2003: 先不要轉資料直接進去,更新完在轉資料11/14 19:52
arthur020304: iPhone 11 Pro Max11/14 20:16
are0411: 我也是卡這個畫面,直接強制重開,進去更新完重置再轉資11/14 21:16
are0411: 料就好11/14 21:17
謝謝各位大大,我用好了! ※ 編輯: nobita0916 (115.82.11.41 臺灣), 11/15/2019 01:08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