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1ON: 你不覺得這輸入法在ios上爆炸難用嗎? 11/23 01:05
推 DDD2002: 樓上是說iOS內建鍵盤難用嗎? 11/23 01:32
推 celtics1997: 一樓有笑有推 11/23 01:43
→ ballcat: iOS內建輸入法確實難用啊 11/23 05:15
推 alternate: 動態鍵盤超好用啊 11/23 06:45
推 opse1020: 習慣動態鍵盤+1 11/23 07:03
推 dwm00163: 動態鍵盤最好用 11/23 08:05
推 godde: 動態鍵盤+1 11/23 09:47
推 alcard22: google輸入法不是都被安卓嫌了嗎 11/23 10:51
推 fiiox3: 拼音萬歲 11/23 11:03
推 eric5438: 動態鍵盤才是真果粉 11/23 19:24
推 VickySin: 動態鍵盤打字超快速 11/23 21:42
推 chriter: 動態鍵盤+1 11/23 22:45
推 qulik7: 圖片裡面的輸入法是內建的啊 11/23 23:26
推 s094155: 動態鍵盤一生推 11/24 11:19
推 bifk42: 推動態鍵盤 11/24 15:06
推 Tznami: 跟推一波動態注音 ipad沒有真的很靠杯 11/25 13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