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打算從6換機,這幾天做功課比較了很久 結果打定主意想買XS的時候發現 XS系列的後鏡頭破裂國內外災情好像蠻多?而且大多是沒幹嘛就自己破掉 想請問這種狀況到底罕見還是常見?或是之後幾批的品質有改善? 畢竟通常只有親身遇到的人才會發文或推文 希望XS使用者能分享有無遇到 謝謝~ -- 如果很常見又要重新煩惱選哪隻 本來糾結在XS、11、11 pro 會想買XS不外乎單手操作的手感、相對較輕、螢幕、顏色(11沒金色) 不直上11 pro的最直接原因就是爆預算(硬捏還是可以) 但新的拍照功能卻很少用到(相機出國才拍,效能的話遊戲影片另有ipad) 列入考慮因為跟XS相近的手感跟螢幕 11的話沒有金色,跟上面兩隻比稍大稍重,列入考慮也只因為「買新不買舊」的說法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5.192.25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74681141.A.D5D.html
onollll: 硬捏 11/25 19:43
chenming867: 硬啦! 11/25 19:45
硬捏只是多幾乎用不到的鏡頭QQ
krousxchen: 我的XS MAX也破掉了 11/25 19:47
破掉一票 感謝回應
rayhao0512: 沒遇到繼續使用中 首發時間購入 11/25 19:54
沒破一票 感謝回應
a0989169: Mobile01很多人分享可以去看看 11/25 19:56
好的我搜尋一下
realfade: xsㄧ年過保 沒破喔 11/25 19:59
沒破兩票 感謝回應
pinson880207: xs 沒摔 破掉了 11/25 20:00
破掉兩票 感謝回應
realfade: 不過我建議買 11 pro 有新的就買新 11/25 20:00
有想過,但就是多花一萬多買幾乎沒用到的相機鏡頭... ※ 編輯: Zirkus (1.165.192.251 臺灣), 11/25/2019 20:02:30
CharlesCL: 家裡兩隻XS MAX都沒破 11/25 20:03
s780429s: 首發 沒破 11/25 20:03
mikanyosoro: 這種統計樣本就不準了 11/25 20:08
我也知道不準 但至少可以看看有沒有很常發生吧~ 目前看來機率有點高
PoloHuang: 沒破 11/25 20:09
ccucwc: 買11啊!夜拍強很多 11/25 20:11
MinJun5566: XS MAX最近賣掉前沒事 11/25 20:14
vetmoda: xs 首批,也沒破 11/25 20:16
spit790123: Xs去年10買的。摔了好幾次沒破 11/25 20:22
tim810417: xs max用沒多久就破了,只好自己換,11pro買來直接加買 11/25 20:36
tim810417: AppleCare+ 11/25 20:36
tim810417: xs max當初開賣當天官網貨還用原廠殼依然莫名的破了, 11/25 20:38
tim810417: 手機沒摔過都放口袋 11/25 20:38
james925757: Xs max一年沒事 11/25 20:41
PUPUYU: 摔兩三次都沒破 11/25 20:43
BaRanKa: XS 去年11月買 沒破 從手上掉到地上過幾次 帶去日本沒事 11/25 20:45
jtrus0520: 我XS 沒破 11/25 20:58
Rongod: Xs 去年10月初到現在沒事,建議上11系列吧! 11/25 20:58
neo423: xs沒破+1 11/25 21:02
songla0: 沒破 11/25 21:05
沒破16 破3
songla0: 不懂沒撞到為何會破?熱脹冷縮? 11/25 21:05
我也不清楚,網路xs用戶分享蠻多是莫名破裂,其他機種好像很少這種情況 ※ 編輯: Zirkus (1.165.192.251 臺灣), 11/25/2019 21:12:23
oscar88604: Xs Max 今年九月到現在沒破 11/25 21:08
wngub: XS MAX 到今年換機前都沒事 11/25 21:13
ken85112: 首發XS,正常使用沒破 11/25 21:15
winds800419: 首波XS,沒破 11/25 21:19
pttx6714: 首波,沒破 11/25 21:30
Shimotsukin: 我還是頭一次聽到這種傳聞,幾個人說破你就當真喔 11/25 21:30
你可以翻PTT之前xs文章,reddit也有不少案例分享
Aquapisces: 12月購入,沒破 11/25 21:32
Magic0312: 你的數學老師在哭,你機率怎麼算的有點高 11/25 21:34
沒破的占大多數是事實,但跟其他iphone機種比起來算多吧?(非摔到破裂) 感謝各位熱心回應,至少不考慮買xs新機,可能選二手整新或直上11 pro
Ommmmmmmmmm: 我聽說有10個破喔 加10票 11/25 21:46
好喔 你慢慢加
everwait: 沒破,倒是我摔倒不小心把螢幕砸裂出手機保險換整新! 11/25 21:49
windointe: 並沒有啊 11/25 22:01
n61208: 沒有欸 *我在英國買的 11/25 22:08
ghyujk: xsmax沒破 11/25 22:11
snoocatta: 我摔過一次 但也沒破阿 11/25 22:17
yoyokidd: 沒破 11/25 22:32
Eugeneko: xs 九個月沒事 11/25 23:14
fun80585: 首波沒破 11/25 23:16
jolin: x。破掉 11/25 23:27
smartony: 廢文救星,廢到笑 11/25 23:42
haunt11: xs有貼額外貼鏡頭貼,沒破+1 11/25 23:58
haunt11: https://i.imgur.com/U0Gea1O.jpg 11/25 23:59
ofender: 首發 沒破 11/26 00:06
s50102250: 今年9月買舊款降價Xs 沒破 11/26 00:17
kiba226: XS用快一年了沒破 11/26 00:26
edge723: 超無聊,買的幾百萬人,沒破不會特別發文講...對比你說 11/26 00:46
edge723: 的"案例".... 11/26 00:46
單純只是「個案」就不會去年XS這件事被新聞拿出來報吧,應該有固定比例的人發生 你買東西不考慮災情評價,我推薦你買撼訊顯卡,反正CP值高賭電腦不會整台燒掉 反正「案例」對比有買的幾萬人又不多 電腦沒燒成火災也不會出來講 是吧? 況且這個情況又不是保內拿去蘋果換就好了,破裂蘋果直接算人為 謝謝其他熱心回覆的版友分享及提供建議 ※ 編輯: Zirkus (1.165.192.251 臺灣), 11/26/2019 01:15:11
timewaits: XS 11個月 沒破 11/26 01:18
rain0731: 不到一年就破了 到現在還是不知道是怎麼破的 殼是用 11/26 01:18
rain0731: 太樂芬的.... 11/26 01:18
a2626: 建議硬捏,買舊的感覺有差 11/26 01:23
zx012333: Xs首批,鏡頭沒破 螢幕倒是破蠻慘但觸控使用全正常 明年 11/26 01:36
zx012333: 直接換新 11/26 01:36
kevinlike: 沒破 11/26 01:46
style84625: 首發 沒破 11/26 02:54
ahjia: max 破了 有買AC+ 11/26 04:31
j07242054: 首先 11pro跟xs比不是只有相機 續航就屌打兩條街了 11/26 04:36
natasha86: 11pro跟 xs比,晶片、鏡頭、續航都有升級~ 11/26 06:25
polris: 戴殼掉地上4、5次,沒破 11/26 06:57
InfocusM510: 7換11 續航真的有感 而且男生的話單手也還行 11/26 07:15
jakechen1027: https://i.imgur.com/2gYBzkc.jpg 11/26 07:37
jakechen1027: https://i.imgur.com/6qmYaaP.jpg 11/26 07:37
jakechen1027: XS一年裸機沒破換11Pro升級感明顯,建議捏! 11/26 07:39
SahoYaho: 首發當天買沒破 11/26 08:09
kevin0316: 直接上11 廣角人像差很多 xs max路過 11/26 08:29
jakechen1027: 夜拍也進步超多 11/26 08:39
simplefree: xsmax使用一年沒破 11/26 08:50
sinise: xs max破了 xs沒事 11/26 08:56
refgdata: 我破了處 11/26 08:57
kenny890429: 去年12月買 摔好幾次都沒事 11/26 09:30
yofa: 我的也沒有破啊...怎麼會破? 11/26 10:44
sunskist0831: 有疑慮就買新的吧 覺得會破買下去更有疙瘩 11/26 10:56
minionsll: 玻璃貼 跟 防摔殼很重要 11/26 11:35
minionsll: 殼要買貴有品牌的 11/26 11:35
askker: 裸機,沒破+1 11/26 11:40
IE80: XS沒破 11/26 12:18
asuslinteri7: Xs全裸首批沒破 11/26 12:53
guenjai: 首批 沒破 11/26 13:58
LonyIce: 破掉 而且我的殻是不可能敲到鏡頭的那一種 11/26 14:01
LonyIce: 看推文就知道沒那麼容易摔破 而是不明因素造成他破裂 11/26 14:03
JCSwifty13: 八月初購入沒破 11/26 15:19
black111w: 一年常摔 沒破 倒是正面保護貼破無數 11/26 17:32
agtmrw: 半年前買沒破 11/26 18:43
MM79979: 用半年多了 沒破 11/26 20:02
LouisWOLF: X系列的鏡頭上面都有一個收音小孔,理論上容易留下應力 11/26 21:15
LouisWOLF: ,你上顯微鏡看就知道 11/26 21:15
godbobo: XSMAX 沒破 11/26 22:34
natsutsuki: 半年了沒破 11/26 23:06
JJiang1006: Xs首批 沒破連缺角都沒有 11/27 00:05
henry0970: xs256過保沒事 11/27 01:04
afabletw: Xs max沒事 11/27 01:32
kasumi28: 一年常摔 沒破 11/27 10:43
marco790818: 首發沒破 11/27 11:09
CloserJ: 破了 小小的 11/27 18:39
謝謝大家回應,剛剛已下訂11 pro ※ 編輯: Zirkus (1.165.179.223 臺灣), 11/27/2019 20:55:40
orz007: 沒事為什麼會破 256大的沒事 11/28 12:22
mnict: xs常摔 沒破 12/09 23:26
aamindy: XS 沒摔到 破了 01/13 00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