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版本: 13.2.3 問題描述: 手機已經買大約2x天(costco online store購入,所以退換貨應該沒問題) 這幾天才剛上13.2.3,結果今天就出現花螢幕,不止點line會出現, facebook都會有粉紅殘 影 而且現在還時時刻刻當機與自動重新開機,講完電話當機,看完訊息當機,Google map開不 起來,整機卡頓... 關機重開也沒用,感覺是軟體問題,有沒有人也有遇到啊? 爬文只看過竹林和黑白閃,沒看 過粉紅殘影啊XD https://imgur.com/a/6iKCbCr 後記: 由於已經先下單拿到另外一隻手機了,把這台有問題的重置試試看,結果還是有問題 XD 截了一下相關資訊,看起來像是GPU相關的問題 "panicString" : "panic(cpu 0 caller 0xfffffff02703c9f8): \"Failed to stop GFX FW for GPU recovery\"@\/BuildRoot\/Library\/Caches\/com.apple.xbs\/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1.37.6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74775250.A.629.html ※ 編輯: GoodByeLove (39.11.37.66 臺灣), 11/26/2019 21:38:10 ※ 編輯: GoodByeLove (39.11.37.66 臺灣), 11/26/2019 21:39:46
t12027: 菜花11/26 21:40
Sougetu: 好恐怖11/26 21:42
peterch: pro max升13.2.3沒問題11/26 21:43
CharlesCL: 機王11/26 21:44
k7539512: 11pro 13.2.3很順,這一定是機王..11/26 22:01
Jeffrey11061: 機王11/26 22:07
GoodByeLove: 不過已經用了2x天都沒事,怎麼突然....11/26 22:11
section: 機型一樣沒遇過11/26 22:14
section: 版本也一樣11/26 22:15
vincent0911x: 機王 好特別的殘影11/26 22:16
Oct5566: 買到正妹版11/26 22:18
saurik: 沒遇到....11/26 22:35
GoodByeLove: 剛剛把最近從ipad同步過來的app移除,又重新關機再11/26 22:41
GoodByeLove: 開機一次(按超久後開機),似乎又好了,google map也11/26 22:41
GoodByeLove: 不會整個卡住關閉了,過10分鐘還沒有殘影當機情況11/26 22:41
※ 編輯: GoodByeLove (39.11.37.66 臺灣), 11/26/2019 22:49:43
see3small: 這櫻花版的啊 你不知道?11/26 23:04
celtics1997: 好帥喔喔喔11/26 23:33
DiamondTriM: 有人在夜拍模式遇過類似相機開開關關的狀況嗎?11/27 01:19
greg7575: 機王 11/27 10:57
suichui: 粉紅正妹版 11/27 11:33
hdd472121: 看這滿滿的櫻花 樓主應該是在日本買的吧 11/27 11:39
lulu147: 粉紅泡泡耶,好夢幻喔11/27 12:20
chienyu2001: 重置會不會跑出google store XDDD11/27 13:02
s88022525: 夭壽11/27 15:47
reon: 退掉吧11/28 23:30
這兩天又開始遇到了,在主畫面未解鎖前一直閃粉紅殘影,自動重新開機。 這次已經沒有ipad同步過來的app了,所以應該也不是軟體問題。 來研究一下如何退貨XD (幸好當初知道問題比較多,一直忍住等到costco開賣才購入) ※ 編輯: GoodByeLove (110.28.228.8 臺灣), 11/29/2019 09:23:56 ※ 編輯: GoodByeLove (39.10.192.63 臺灣), 12/03/2019 21:01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