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acesetter: 感覺小朋友脖子會很酸XD 11/27 18:03
→ iamgugu: bone 11/27 18:06
→ diabloevagto: 你直接去外面手機殼的店家找就好,之前買手機殼 100 11/27 18:41
→ diabloevagto: 掛繩 50 11/27 18:41
→ Discordia: 夜市好像看到蠻多的 11/27 18:41
推 jorden0138: 脖子會很痠啦 11/27 18:47
推 jay1943webbe: y購看過熊抱哥那種頸掛的 11/27 19:16
推 q20136: Onor 11/27 20:07
推 NekoAnd: 斜背的感覺比較好 11/27 20:24
→ qazwsx101: 我也有在夜市擺攤中看到過~ 11/27 21:10
推 fishsunfish: 我也用onor,有頸繩也有手腕掛繩 11/27 22:49
推 hhhutwtw: 千萬不要掛脖子上 11/27 23:12
→ hidexjapan: 先別說對頸椎不好,你那樣是暴露小孩在危險環境... 11/28 05:36
推 kenss: 手掛繩的話 官網賣的那個不錯 11/28 11:09
推 m12870598: 呃....被搶很容易 11/29 13:15
推 silvesterork: 有在賣兒童相機 11/30 1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