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有沒有哪種品牌的手機套(軟的) 是可以讓你掛在脖子上的啊? 其實是換下的舊機想給小朋友當相機使用, 不插sim卡不裝遊戲,就是出去玩可以讓他們掛在脖子上自己拿來當相機拍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1.70.24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74848002.A.FA6.html
pacesetter: 感覺小朋友脖子會很酸XD 11/27 18:03
iamgugu: bone 11/27 18:06
diabloevagto: 你直接去外面手機殼的店家找就好,之前買手機殼 100 11/27 18:41
diabloevagto: 掛繩 50 11/27 18:41
Discordia: 夜市好像看到蠻多的 11/27 18:41
jorden0138: 脖子會很痠啦 11/27 18:47
jay1943webbe: y購看過熊抱哥那種頸掛的 11/27 19:16
q20136: Onor 11/27 20:07
NekoAnd: 斜背的感覺比較好 11/27 20:24
qazwsx101: 我也有在夜市擺攤中看到過~ 11/27 21:10
fishsunfish: 我也用onor,有頸繩也有手腕掛繩 11/27 22:49
hhhutwtw: 千萬不要掛脖子上 11/27 23:12
hidexjapan: 先別說對頸椎不好,你那樣是暴露小孩在危險環境... 11/28 05:36
kenss: 手掛繩的話 官網賣的那個不錯 11/28 11:09
m12870598: 呃....被搶很容易 11/29 13:15
silvesterork: 有在賣兒童相機 11/30 1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