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的iPad mini 5大概買一個多月。 其實從剛買來就發現這個問題,也就是打開設定app時,有大約1/3機率會發生嚴重lag, 手指滑下去要等個5秒以上,畫面才會開始滑動。 並且剛開始滑動以後的3-4秒很卡。 然後有大約1/4的機率會發生設定整個當掉,必須要重開app。 我會很常開設定是為了要讓Apple Pencil不要沒事一直耗電,所以要開關藍芽。 請問這個問題是否有解決方法呢? 另外常lag的app是chrome,不過這個就算了。 ---- Sent from BePTT on my HTC_U-3u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35.1.63 (日本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74982233.A.8D7.html
onollll: 1更新 2重灌iOS 3送修 11/29 07:22
haleytll: 4重開機 11/29 07:49
Jmoe: 這樣不大正常 要不要重置試試看 11/29 10:10
bigbowl: ipad mini 2 服役中 11/29 11:26
ttamura: dfu砍掉重練看看,我的mini5順得很 11/29 16:06
ballcat: 怪,可以送修 11/29 19:34
ballcat: 朋友買air進設定會直接閃退,去13整機換一台 11/29 19:34
ozon: DFU是什麼? 11/30 06:33
LouisWOLF: 重刷系統的意思 11/30 11:25
onollll: 不會DFU的話 YouTube有教學 11/30 1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