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機型:(請使用正確名稱勿簡稱) iphone 11 系統版本:(設定→一般→關於本機→版本) ios 13.2.3 用相簿中的影片播放, 按完影片中間播放鈕後,下一次要replay 只能按下方播放鍵, 按中間的播放就會閃一下,不能replay。 這操作感覺很不直覺阿, 以前不是按中間播放鈕可以一直replay的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5.213.14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75524244.A.B00.html
ddt888068: 看片片就是要瘋狂replay 12/05 13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