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ttx6714: 我自己觀察,站立判定只是手錶指定某一側朝下 12/06 02:30
→ pttx6714: 所以你坐著,手垂直往下放也算站立 12/06 02:30
→ askker: 錶冠靠左邊的話右手操作不會很彆扭嗎? 12/06 02:50
→ j07242054: 回樓上 不會 而且有效避免誤觸 12/06 06:28
推 minanron: 我帶了兩年錶冠右邊,現在改戴右邊,覺得當初怎麼都沒想 12/06 08:45
→ minanron: 到可以這樣戴,感覺又是一個新的錶 12/06 08:45
→ minanron: 說錯,現在改戴錶冠左邊 12/06 08:46
推 lycmse55: 我戴左手也剛改錶冠到左側 轉的時候右手都會擋到視線 12/06 09:12
推 jiajia0220: 我Apple watch帶了三年,心得是只要不是躺著他都算你 12/06 09:44
→ jiajia0220: 站著 12/06 09:44
→ laf018946: 謝謝各位的回覆 昨晚充電一下 今天早上感覺判定又恢復 12/06 10:11
→ laf018946: 正常了喔 虛驚一場 怕 12/06 10:11
→ laf018946: 話說左手戴錶冠左邊 不會卡喔 我是握著錶 用大拇指推 12/06 10:12
→ laf018946: 錶冠 感覺比一般的方向更順手 可以試試看喔 12/06 10:12
推 dontpoonptt: 手轉圈或揮拳30下就會判定為站立一次,我常在廚房忙 12/06 17:39
→ dontpoonptt: 個一小時,都是站著,也不會被視為站立 12/06 17:39
推 pttx6714: 我與樓上有相同遭遇,因為手朝前就不視為站立XD 12/07 00:26
→ ra90013: 借詢問各位大大 我的apple watch S5 在螢幕高亮情況下, 12/08 18:38
→ ra90013: 將手掌覆蓋在表面上,錶面不會變低亮,是那個設定環節出 12/08 18:38
→ ra90013: 錯了嗎?感謝各位 12/08 18:38
→ laf018946: 要蓋住一段時間吧? 12/09 20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