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iO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trippen13579 (阿哩阿豆)
看板
iOS
標題
[問題] ios 13版本內建App疑問
時間
Fri Dec 6 20:09:45 2019
還沒從舊手機備份至新手機時,有很多新App,例如可立拍,但備份舊手機資料過去後, 自然而然那些內建新App就不見,store也下載不到,請問要怎叫出來呢? 謝謝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5.126.18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
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75634187.A.410.html
→
nanoy
: 知道名稱的話到search那邊去找
12/06 22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