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還沒從舊手機備份至新手機時,有很多新App,例如可立拍,但備份舊手機資料過去後, 自然而然那些內建新App就不見,store也下載不到,請問要怎叫出來呢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5.126.18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75634187.A.410.html
nanoy: 知道名稱的話到search那邊去找 12/06 22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