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買新手機快兩星期 看過爬文還是原廠出來的最穩定 本機原廠安裝就是iOS 12.4. 想 拿去光華花錢請人從13降轉回12。有大神可以提供點意見嗎。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0.46.15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75781619.A.195.html
dance4life: 降不回去的,蘋果已經關認證 12/08 13:09
a3619453: 原廠出來最穩定? 預裝iOS 11的iPhone 8與X表示: 12/08 13:11
CHENXOX: 最穩定?有笑有推 12/08 13:12
StUtYao: 穩得太逼真 12/08 13:14
kissrain: 問光華可否改成安卓,永不受ios問版本苦惱 12/08 13:34
haleytll: 你現在用13有不穩定嗎? 12/08 13:59
necnecpop: 目前沒有 12/08 14:12
BlueBird5566: 我ios10滿穩定的 12/08 14:44
greg7575: 降不回去 12/08 14:52
lanceliou: 就算降回去,你的備份無法還原回去的 12/08 15:19
ATand: 不知閣下爬的是哪篇文章? 12/08 15:28
SSSONIC: 呵呵 12/08 16:18
aa97531aa: 刷起來 你能刷的話 12/08 17:10
p587868: 可以降但 1.要是X活更舊機種 2.要有趁伺服器未關閉時備 12/08 17:40
p587868: 份要降級的那隻設備的shsh2 12/08 17:40
p587868: 3.要有mac電腦 12/08 17:40
p587868: 上述是現行可以從ios13降級的方法 不小心認真了 12/08 17:45
wbc319: 第一句,剛買新手機...那時候的12.4已經關認證了吧 12/08 20:56
wbc319: 哪裡還能備份到12.4的shsh 12/08 20:57
wbc319: 所以基本上無解了 12/08 20:57
blackjw1212: 剛剛降10 穩定 省電 12/09 01:00
p587868: 利用checkm8漏洞任意升降級感覺應該不久就有了 12/09 01:17
sky912745: 有些事不是有錢就做得到 12/09 06:51
riyan: 多拉a夢 12/09 10:36
XperiaXZ5: 等到2023年就會有漏洞可以降了 12/09 22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