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atjesus: 有超過3天 但好像沒到一個月那麼久12/09 11:21
推 GoingMerry: 以前有過。那個月只刷一件小額的,刷第二件就合併通12/09 11:28
→ GoingMerry: 知了12/09 11:28
推 lycmse55: 同2樓所說 你再刷一筆就會合併了 我三次刷小額都這樣12/09 11:42
推 IMISSYOI: 有扣款沒通知+112/09 12:06
推 nking2893: 我之前有超過1個禮拜,然後刷一筆別的app變一大筆總額12/09 12:09
推 copyflyN: 前幾樓正解,不用擔心啦 該跟你收的不會少收。12/09 12:21
推 chanceperson: 會跟你收的不會少XD12/09 13:03
→ ishuen: 以前是給收據 現在要開發票了就都沒收到12/09 13:28
→ ishuen: 已經扣款很久了12/09 13:28
※ 編輯: howiekuohr (111.242.27.196 臺灣), 12/09/2019 13:37:59
噓 darkMood: 最好一輩子都不要收到帳單不是很棒嘛 12/09 16:10
→ ishuen: 乾你屁事 12/09 16:31
推 Mitnick6926: 在等集運一起寄... 12/09 16:45
推 sing60905: 庫克:放心 我還記得 12/09 16:56
推 JEWH: 小筆的等超久 如果隔幾天刷第二筆就會入帳 12/09 19:37
→ ishuen: 有點雞同鴨講 現在是講已經扣款了 可是沒寄收據到信箱 12/09 20:08
→ ishuen: 不是在講合併結帳的事情 12/09 20:09
推 l98: 你往前爬文看看,我記得有人有問客服,因為發票系統問題,11月- 12/10 11:50
→ l98: 12月左右可能會收不到帳單 12/10 11:51
→ l98: 要等系統修好,我用中華電信帳單扣iCloud,之前每個扣款完都會 12/10 11:52
→ l98: 有收據寄出,11月的就沒寄來了 12/10 11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