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印象中如果App Store有消費的話 大概兩三天就會收到帳單了 我有稍微爬文 過去的確有lag兩三個禮拜的個案 但是我這次是已經一個月沒有收到了@@ 這是什麼情形? 雖然有收到這封Mail https://i.imgur.com/2W97hU7.jpg 這打客服有用嗎?之前的經驗都很鬼打牆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2.27.19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75860702.A.863.html
fatjesus: 有超過3天 但好像沒到一個月那麼久12/09 11:21
GoingMerry: 以前有過。那個月只刷一件小額的,刷第二件就合併通12/09 11:28
GoingMerry: 知了12/09 11:28
lycmse55: 同2樓所說 你再刷一筆就會合併了 我三次刷小額都這樣12/09 11:42
IMISSYOI: 有扣款沒通知+112/09 12:06
nking2893: 我之前有超過1個禮拜,然後刷一筆別的app變一大筆總額12/09 12:09
copyflyN: 前幾樓正解,不用擔心啦 該跟你收的不會少收。12/09 12:21
chanceperson: 會跟你收的不會少XD12/09 13:03
ishuen: 以前是給收據 現在要開發票了就都沒收到12/09 13:28
ishuen: 已經扣款很久了12/09 13:28
※ 編輯: howiekuohr (111.242.27.196 臺灣), 12/09/2019 13:37:59
darkMood: 最好一輩子都不要收到帳單不是很棒嘛 12/09 16:10
ishuen: 乾你屁事 12/09 16:31
Mitnick6926: 在等集運一起寄... 12/09 16:45
sing60905: 庫克:放心 我還記得 12/09 16:56
JEWH: 小筆的等超久 如果隔幾天刷第二筆就會入帳 12/09 19:37
ishuen: 有點雞同鴨講 現在是講已經扣款了 可是沒寄收據到信箱 12/09 20:08
ishuen: 不是在講合併結帳的事情 12/09 20:09
l98: 你往前爬文看看,我記得有人有問客服,因為發票系統問題,11月- 12/10 11:50
l98: 12月左右可能會收不到帳單 12/10 11:51
l98: 要等系統修好,我用中華電信帳單扣iCloud,之前每個扣款完都會 12/10 11:52
l98: 有收據寄出,11月的就沒寄來了 12/10 11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