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ll123 (Erwan)
看板iOS
標題Re: iPhone XR透明保護殼caudabe、spigen 請益
時間Wed Dec 11 23:57:21 2019
※ 引述《chennnnn (小馬)》之銘言:
: 剛換XR在找殼,希望是透明殼不要太厚的(殼可以高於鏡頭佳)、不易泛黃
: 爬文之後發現大家有推caudabe、spigen
: 選手一:caudabe LUCID CLEAR
: 選手二:spigen Crystal Hybrid 官網介紹說有強化抗泛黃,但怕有點厚
: 選手三:spigen Liquid Crystal
: Spigen背後有兩個小孔的怕積灰塵不考慮
: 很多人推的Uniu材質不太喜歡
: Apple原廠的好像也不錯但價格稍貴
: 如果有其他品質較好的透明殼也請大家推薦~謝謝!
上個月趁黑五特價的時候買了選手一
caudabe LUCID CLEAR
https://i.imgur.com/NJXuFtH.jpg
11/26下訂單,今天終於收到,
含運費及折扣的總價是20.91美元
與上一個保護殼uniu的相比,手感提升許多更接近裸機,透明殼的質感也不錯
但缺點是正面沒有高過保護貼,以及背面有彩虹紋...還在想要不要買背膜處理或是選擇忽
略它
看品牌IG上的那些美照,收到實體前的期待太高,現在反而有點失望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04.180.11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76079843.A.04D.html
推 CharlesCL: 還好沒中招跑去買www 12/12 00:02
→ bell123: 深深覺得不值20美... 12/12 00:07
推 jerry1144: 覺得uniu手感很好,但磨擦力太強有點難收進口袋 12/12 10:43
→ jerry1144: 還有很會沾黏灰塵 12/12 10:43
推 vint092: uniu貼保護貼後感覺邊框跟保護貼間隙很小 12/12 19:41
→ bell123: 我用陳甯保護貼uniu和caudabe的殼都算蠻剛好的 不會擠壓 12/12 20:31
→ menontw: 保護殼超過100元,我都覺得很盤。 12/13 18:09
推 shian102: 保護殼一個幾百塊到一千的東西而已 到底哪裡盤 12/23 13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