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chennnnn (小馬)》之銘言: : 剛換XR在找殼,希望是透明殼不要太厚的(殼可以高於鏡頭佳)、不易泛黃 : 爬文之後發現大家有推caudabe、spigen : 選手一:caudabe LUCID CLEAR : 選手二:spigen Crystal Hybrid 官網介紹說有強化抗泛黃,但怕有點厚 : 選手三:spigen Liquid Crystal : Spigen背後有兩個小孔的怕積灰塵不考慮 : 很多人推的Uniu材質不太喜歡 : Apple原廠的好像也不錯但價格稍貴 : 如果有其他品質較好的透明殼也請大家推薦~謝謝! 上個月趁黑五特價的時候買了選手一 caudabe LUCID CLEAR https://i.imgur.com/NJXuFtH.jpg 11/26下訂單,今天終於收到, 含運費及折扣的總價是20.91美元 與上一個保護殼uniu的相比,手感提升許多更接近裸機,透明殼的質感也不錯 但缺點是正面沒有高過保護貼,以及背面有彩虹紋...還在想要不要買背膜處理或是選擇忽 略它 看品牌IG上的那些美照,收到實體前的期待太高,現在反而有點失望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04.180.11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76079843.A.04D.html
CharlesCL: 還好沒中招跑去買www 12/12 00:02
bell123: 深深覺得不值20美... 12/12 00:07
jerry1144: 覺得uniu手感很好,但磨擦力太強有點難收進口袋 12/12 10:43
jerry1144: 還有很會沾黏灰塵 12/12 10:43
vint092: uniu貼保護貼後感覺邊框跟保護貼間隙很小 12/12 19:41
bell123: 我用陳甯保護貼uniu和caudabe的殼都算蠻剛好的 不會擠壓 12/12 20:31
menontw: 保護殼超過100元,我都覺得很盤。 12/13 18:09
shian102: 保護殼一個幾百塊到一千的東西而已 到底哪裡盤 12/23 13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