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機型:(請使用正確名稱勿簡稱) iphone 11 pro max 系統版本:(設定→一般→關於本機→版本) 13.1.3 問題描述: 請問一下 如果開超廣角的情況下 然後滿電量 錄影時間可以多久 可以錄到一小時嗎 謝謝 -- 起初,他們捉共產黨員 ,﹑ ,我不說話,因為我不是共產黨員 後來,他們捉▕工會會員 _<> ,﹑ ,我不說話,因為我沒有參加工會 後來,他們捉▕天主教徒<█『 ,﹑ ,我還是不說話,因為我是新教徒 後來,他們捉▕ 猶太人 /\ 」」 ===,我不說話,因為我是日耳曼人 ψQSWEET** 最後, 等到他們來捉我時 ▏ ▏ 已經沒有人能為我說話了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2.104.87.13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76117086.A.BF1.html
ruizachi: 一小時一定沒問題吧 主要考慮會不會過熱就好 12/12 10:38
iTunes12: iPhone7 4K 滿電錄40分鐘還有4X% 12/12 12:58
iTunes12: ProMax錄1小應該是沒問題 12/12 12:58
cc117706: 樓上,我i7剛換iX,錄影好超多,可以買支二手來玩玩,划 12/13 06:01
cc117706: 算,機身一樣大,螢幕比7+大 12/13 06:01
LouisWOLF: X的螢幕面積比7+小,對角線比較長而已 12/14 01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