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ei196:ipad有3? 盜版吧08/05 23:14
推 iPad3:我難過08/05 23:15
推 TheNewiPad:幹我創新 ID 了齁08/05 23:16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5.145.15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76811883.A.7C7.html
→ afu46: 只要遇到12月12日以後就會變這樣,因為放不下這麼多 12/20 11:26
→ afu46: 之前Watch2就有這個問題了,就這幾天換別的錶面也不錯 12/20 11:27
推 sjclivelo: 這個bug五年沒改 12/20 11:42
噓 a11114xy: 我的也是,真心覺得這個錶很爛,第五代感覺正常一點, 12/20 11:57
→ a11114xy: 其他代真的是騙錢產品 12/20 11:57
推 chimouse: 不會騙錢啊 我2代用完換4代 你當其他功能都是塑膠喔 12/20 11:59
推 pandanono: 4代也一樣… 12/20 12:21
推 ho83leo: 中文就必須有人報feedback囉,英文是正常 12/20 12:36
推 section: bug 五年沒改XDDD 12/20 12:50
噓 eatingshit: 64? 12/20 13:00
推 minhom: 我的watch s3也遇到一樣問題.. 12/20 16:45
→ eigerkimo: imgur.com/UunJzsC.jpg 12/21 07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