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uis7656 (wei)
看板iOS
標題[問題] 商店請益
時間Sat Dec 21 23:07:55 2019
我是跨區用日本帳號
帳單那的日文姓氏打錯了
很想改為正確名稱 帳號是能用
但就是有點強迫症
我有嘗試改回台灣在改回去重新編輯
但沒更正為我要的名子
請問有大大知道要怎麼改嗎?
拜託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1.22.141.12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76940877.A.089.html
推 chunptt: 到官網找Apple ID 登入你的日帳編輯姓名 12/21 23:36
→ Sougetu: 這篇文章也有錯字,你的強迫症沒發作嗎 12/22 01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