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跨區用日本帳號 帳單那的日文姓氏打錯了 很想改為正確名稱 帳號是能用 但就是有點強迫症 我有嘗試改回台灣在改回去重新編輯 但沒更正為我要的名子 請問有大大知道要怎麼改嗎? 拜託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1.22.141.12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76940877.A.089.html
chunptt: 到官網找Apple ID 登入你的日帳編輯姓名 12/21 23:36
Sougetu: 這篇文章也有錯字,你的強迫症沒發作嗎 12/22 01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