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Discordia: 板規12/23 02:07
謝謝提醒
※ 編輯: axion6012 (180.217.205.223 臺灣), 12/23/2019 02:19:08
機型:i7 plus
系統版本:13.2.3
問題描述:
大家好 我今天想問一下關於i7P的聽筒喇叭的問題
這種手機是我最近從我爸那接手的舊機
我看網路上的說法是下方喇叭跟上方的聽筒喇叭開起來音量差不多
但我目前把音樂播到最大聲時,上方的聽筒喇叭幾乎被下面蓋掉 聽筒喇叭遮起來也沒影
響整體的音量
而且開到最大聲還會有茲茲聲...
請問這要怎麼處理比較好
還是這是正常的是我大驚小怪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17.205.22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77035343.A.F52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