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Vek1112: 你可以回文 12/23 09:06
推 satou20444: 他回文了阿 怎麼了嗎 12/23 10:41
推 BryantChan: 這推文趣味 12/23 10:58
推 gonna01: 你可以噓文 12/23 11:09
→ chadhsieh: 我不會讓主力機裝beta版 12/23 12:29
推 miniss: 推文滿有趣的 12/23 14:47
→ zxc610621: 一樓,他其實是回文啊 12/23 16:59
→ zxc610621: 他確實是回文 12/23 17:00
推 tommy666: 一樓XDD 12/23 17:18
推 pizzahut: 我看到推文我以為來到笨版XD 12/23 18:41
推 everwait: 臥虎藏龍 12/23 18:59
推 celtics1997: 有笑有推 12/23 20:41
→ snsdakb48: 1F拍拍 這只有八卦懂的梗 12/23 23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