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halepp (Vincentli)
看板iOS
標題[問題] 電信訊號旁的奇怪藍牙符號?
時間Mon Dec 23 20:28:09 2019
機型:iPhone 8 plus 64G
系統版本:13.3
問題描述:左上角的訊號旁多了一個藍牙符號?但我沒有連結藍牙,是系統bug嗎?
https://i.imgur.com/7fXwCIK.jpg
謝謝。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1.160.15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77104091.A.8D0.html
推 k385476916: 重開機? 12/23 20:33
已重開,觀察中,謝謝
→ goodbulls: 藍牙吧 還有電量ㄝ 12/23 20:56
推 ho83leo: 蠻可愛的,應該是bug 12/23 21:01
→ siekensou000: 晴空塔 12/23 21:45
推 section: 應該是bug 12/23 21:51
※ 編輯: whalepp (111.251.160.152 臺灣), 12/23/2019 22:28:12
推 appleonatree: 晴空塔 12/24 00:00
推 AHsuanHsuan: 樓下推晴空塔 12/24 02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