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機型:iPhone 8 plus 64G 系統版本:13.3 問題描述:左上角的訊號旁多了一個藍牙符號?但我沒有連結藍牙,是系統bug嗎? https://i.imgur.com/7fXwCIK.jpg 謝謝。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1.160.15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77104091.A.8D0.html
k385476916: 重開機? 12/23 20:33
已重開,觀察中,謝謝
goodbulls: 藍牙吧 還有電量ㄝ 12/23 20:56
ho83leo: 蠻可愛的,應該是bug 12/23 21:01
siekensou000: 晴空塔 12/23 21:45
section: 應該是bug 12/23 21:51
※ 編輯: whalepp (111.251.160.152 臺灣), 12/23/2019 22:28:12
appleonatree: 晴空塔 12/24 00:00
AHsuanHsuan: 樓下推晴空塔 12/24 02:21
TuChinJui: 來了 https://i.imgur.com/azRKn57.jpg 12/27 17:16